close

跟好友聊到滿月酒的事,我說要訂一個扁額給她,
上面要寫「關廠大吉」,恭賀她的子宮榮退

被她笑我沒創意,她要想個超響亮的。


隔了一夜後,她傳了簡訊給我:
"我想到滿月酒的匾額要寫什麼了!「完封勝」,如何?讚吧!
請叫我下標女王,哈哈哈哈~"


噗~
那有什麼問題,一定要成全她的啊!
立馬做了一個。哈哈哈~ 

DSC03954  


喔,對了。
字是情商H先生寫的。(字寫的漂亮用處多多XD)

他一邊寫一邊笑,之前的馬耳泰諾C也是叫他寫的。
非常難理解,為什麼女人到中年還這麼幼稚?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