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大又肥的一隻雞,我們家找不到一個鍋子可以裝得下牠。
最後,勉強可以塞入蒸籠裡,所以蒸熟後再來肢解。

怕噴的到處都是,又沒有報紙,只好找了一個紙袋來圍一下,果然是噴的到處都是啊,非常狼狽的把雞給解體了。(菸)

DSC09457  

 

-----------

sushi娘說: 
對了, 那隻雞真好吃, 又大又肥... but.... 剁到殺紅眼.... 好可怕...哈哈哈~ 那時有默默的想....原來殺紅眼是這種感覺, 我叫老爺觀禮一下, 這樣他就不敢隨便惹我了..~哈哈哈...
x美人說: 
哈哈哈 聽說頂x豐就是叫他們的雞哦

sushi娘說: 他就....很俗仔的躲在房間裡, 看都不敢看...好好笑
x美人說: 
哈哈哈哈哈 真的假的 叫他來觀禮啊

sushi娘說: 屠夫老婆...好威   只會吃啦他...
x美人說: 
叫他幫忙,然後不小心手滑之類 他會嚇死 那你做了幾吃 該不會只做了一個雞湯

sushi娘說: 蒜泥雞湯麵線/ 三杯雞/ 還有一包在冰箱 我總共分成四包
x美人說: 
,蒜泥雞湯哦

sushi娘說: , 還有烤雞腿/ 烤雞翅...用照燒醬下去醃一晚再送進烤箱烤就好了
x美人說: 
聽說雞肉加蛤仔的湯也很讚耶 呼呼,餓了

sushi娘說: 雖然是很好吃...但是, 下次不用再寄"全雞"給我了嘿... 我從良已久... 金盆洗手...
x美人說: 
哈哈哈哈,分塊再寄給你

sushi娘說: 哈哈哈~
x美人說: 
上次是剛好一整隻啦 下次會改進

sushi娘說: 我怕下次我要剁雞時, 我家老爺會說他要出去一下...就沒回來了! 哈哈哈~ 雞肉加蛤仔嗎? 小蛤仔還是大的?
x美人說: 
大的 聽說湯很鮮哦

sushi娘說: , 好的....下次來煮一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