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O醬,是我考慮了很久,遲遲沒有下手買的洋娃娃,因為價格實在是很不可親,所以sushi的這隻POPO醬是好友送給她的五歲生日禮物。

POPO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自從POPO醬到我家後,sushi小姐愛不釋手,除了附贈的DVD每天都要無限次重播之外,不論是吃飯、睡覺、坐車,都要抱著POPO醬,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把掉到床下的POPO醬撿起來,出門時也要帶著她一起。

POPO醬的生活學習DVD

DSC08225

DSC08226


裡面有用餐的片段,看到POPO醬坐在餐椅上,sushi也會模仿,她把POPO醬帶去坐在自己的餐椅上,剛好卡住,那畫面還蠻好笑的。 

 

DSC08217

DSC08223


還要跟POPO醬分享她的洋芋片,咀巴被sushi塞的滿是碎屑。

DSC08224

DSC08232


還想擠進去和她一起坐。

DSC08215


上次回鄉下時,婆婆看她一直抱著,跟她說:「阿嬤看一下好不好?」她也不願意放手,緊緊的抱在懷裡。呵

坐車時也要帶著才行。

DSC08347


暑期生活很愜意,看卡通吃零食,還有POPO醬做伴。很愛很愛,不論做什麼事都要抱著POPO醬。

DSC08363

DSC08354

DSC08366

 

自己吃飽了,也不忘要餵POPO醬喝奶。

DSC08358

 

強灌。怎麼感覺不到母性?而是有點暴力啊?

DSC08357

 

POPO醬有許多的組合,朋友送sushi的這組是寶貝組,有奶瓶可餵食,算是POPO醬的入門款,也是培養小女生母性的主要玩具,奶瓶的設計很有趣,會隨著奶瓶的傾斜裡面的牛奶會減少,就像baby喝奶一樣會變少唷! 

和一般市售的洋娃娃一樣,躺下時眼睛會閉上。
另外,手腳與臉部的材質觸感很好,不是硬綁綁的質感,很適合讓小朋友抱在懷中。

 

~適用2歲以上~

組合內容:
短髮POPO-CHAN、帽子、附圍兜短上衣、短褲、奶瓶
※柔軟肌膚POPO-CHAN、泡澡POPO-CHAN、擅長步行POPO-CHAN都可共通適穿。
※小POPO-CHAN、手偶POPO-CHAN無法適穿。

 

以下,引用自官網

2~3歲寶寶認知的嬰兒尺寸
日本市面上雖有很多的人偶娃娃,但實際基本款還是屬POPO-CHAN,是市占率屬一屬二的日本洋娃娃。
POPO-CHAN的尺寸有如寶寶認知的嬰兒尺寸,就像照顧自己小孩般,柔軟的肌膚、可愛活潑的模樣、手腳可彎曲變換姿勢等等,讓小女生愛不釋手想多呵護一下。

幫POPO-CHAN換衣服綁頭髮打造百變造型、一起吃飯、一起上廁所...,在伴遊的過程中,也能順勢激發孩子的生活自主能力。

是培養「幼小母性」「知育洋娃娃」
事實上,小孩在透過和POPO-CHAN的互動模式下,也可以學習提升母性本能的能力。

在日本,帶著POPO-CHAN和家族一起旅行的人不少,至今POPO-CHEN的粉絲仍持續的增加中,可說是日本洋娃娃的TOP Brand。
即使是兩歲的寶寶,看到嬰兒,也會自然的想貼近嬰兒的臉或懷抱一下。依據最近的研究報告指出,這 是所謂的「催乳素荷爾蒙」分泌所引起的「母性本能」自覺使然。(並非單純只是模仿媽媽的行為) 為了培養善解人意,以及未來成為溫柔體貼的媽媽,建議提供懷抱感覺、表情、近似嬰兒的洋娃娃給寶寶。 這麼說來「POPO-CHAN」即是充分考量知育性的洋娃娃。(信州大學 醫學部保健學科看護學專攻 口けさみ教授)

 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