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修鞋。

Sushi這雙矯正鞋上的魔術粘已經脫落,且黏性也不佳了,穿穿脫脫太多次,魔術粘也變成了消耗品。


DSC04190.JPG  

 

想到要修鞋時,我還著實傷腦筋了一下,這年代的成衣與鞋子都那麼便宜與普及,這種修改衣服或補鞋的行業,大概是很黃昏的行業了。 

正苦惱著要去哪裡找修鞋的,就讓我眼尖的在巷弄裡發現了,小小的,依附在店家騎樓邊的不起眼修鞋小舖,真是太令我開心了啊~

 

而且老板也不老,並不是我以為的阿伯等級,可能跟我差不多歲數。
(不要問我幾歲。沒禮貌,喂~ 
XD

 

老板接過我手上的鞋,檢查了一下說,另一隻不用換,還能用,只要換脫落的那一隻就可以了。 

我問老板要多少錢?

他說,五十。

 

五十。好,便宜。

光是拆,再裁尺寸再車縫,應該也要花上半小時的時間吧?含材料加工錢,居然只要五十。

 

真不知老板是如何維持生計?這行業是在做環保理念的,而不是做生意的吧?我想。

不過,若修一雙鞋要超過二百塊,又有多少人還願意去修鞋而不是換鞋了呢?

 

修好的鞋,拿回來穿了二星期,去接小姐放學時,老師說鞋子好像太小了,要換了。 

嗯。要換鞋了,可是魔術粘是新的啊!(這位太太妳在執著什麼?)

好像有違背了別人心意的感覺,噗~哈哈哈。

我也太感性了些,是林黛玉來投胎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鞋 魔術粘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