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裝側欄廣告沒有勸敗到別人,常勸敗到自己。有些特賣活動就是從這些廣告看來的。

終於收到百事特童裝e店寄來的貨,比原先預期的時間還久了一點,因為中間遇到缺貨問題。


DSC02725.JPG  

 

收到mail說在出貨前發現其中一件有瑕疵,又已經沒有存貨,請我再換其它款式。打電話跟負責的小姐連絡後,確定換貨的貨號與尺碼,再把商品一併寄出。 

童裝大廠服務確實還不錯,出貨前還會做一次check,確定一下有沒有瑕疵。

 

剛好百事特童裝e在做活動,再加上之前會員回娘家的抽獎活動,讓我抽到了一張85折券,於是我在信用卡關帳日的隔天馬上下訂單,這樣我就等於有45天的票期。(關帳日到次月結帳繳款日約有40~50天,各家銀行不同)簡單說,就是東西買了,45天後才付錢。

看喜歡的就馬上丟入購物車,不要先猶豫否則被搶購完就沒有了,等要結帳時,再回頭一件件考慮是不是真的要買,確定之後再下單。

 

在我以上的攻略下,我買了25件童裝,總金額是$6722,等於一件不到三百塊,只要266.88元,這種低價怎麼可能出現在正品童裝呢?我都要佩服起我自己了,真是達人啊~哈。

 

小孩上幼稚園後衣服換很兇,消耗的很快,常常會有不明髒污,早上去上學穿的常和回家時不一樣,吃飯或上課弄髒了老師就會幫忙換掉。常覺得衣服不夠,又捨不得買當季童裝,小小一件上衣就要超過五佰塊(以上),真的買不下手啊~


DSC02730.JPG  

DSC02732.JPG  

 

還送了三個大帆布袋和一個小收納袋。

DSC02734.JPG  

snoopy.jpg  


百事特童裝e,確實為儀大出品,不是A貨,是真正的百事特,只是為網路販售部,販售的品牌和實體店面一樣,只是大多以過季商品為主,也就是百貨公司常見的花車商品,或特賣會裡的童裝。

  

目前也有仲夏購物節活動,想搶便宜的媽咪們快上網看看吧,只要加入會員,一有特賣活動訊息就會e-mail通知,不用上街也能購物,也不用去擠特賣花車,真的很方便啊!只要善用折扣活動和抽獎活動,就可以不用人擠人的買到比特賣會更優惠的價格唷!

 

(註:此文非商用合作,純經驗分享。想打個賞的,麻煩點一下側欄或置頂的廣告。 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