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買發現我找了好久的魔力棕刷,實在太開心了,之前在康士美買了一個,用來刷平底鍋超好用,之後想要汰換掉,卻再也找不到了。

如今,再看到它的踪影,馬上咻咻咻的,迅速從架上拿了三個下來放在推車裡。

H先生見狀即問:「買那麼多個做什麼?家裡不是有嗎?」
「家裡那個要換掉了,我找很久耶,我一直找不到,康士美已經沒在賣了。」我說
「那買一個就好了啊,買那麼多做什麼?」H先生不耐煩的說
「很難找耶,看到當然就要囤貨啊,而且我才買三個哪算多啊?」我據理力爭
「三個要用多久?到時候妳又放到忘記…………」開始碎碎唸了起來

吼~ 把我搞的也火大。

「一個才49塊,你也不要這樣好不好。在這裡吵這種問題,被人家聽到會笑死。」我說
「笑就笑啊!」他假裝不在乎的回答我

他走到收納區,伸手拿了一個置物籃,我立刻問:「買這個做什麼?」
「裝我洗車的東西啊!」他說
「你不是有很多個了嗎?還不夠啊?」我說
妳又沒有在洗車,怎麼知道我夠不夠?」他說
那你又沒有在洗鍋子,怎麼知道我的刷子夠不夠?不然,大家都不要買啊!」換我幼稚了起來,賊笑中

二個中年人鬥咀內容也是很幼稚的啦!哈哈哈~

 

後來,當然各了心願的買了置物籃和棕刷,但也不免感嘆,當初未嫁時那個願意花大筆錢贊助我旅費,一句話也不吭一聲的人,為什麼變成老婆之後,買個49塊的刷子就在那裡囉嗦個沒完?

高度懷疑,跟我談戀愛的是表哥,娶我的人是表弟。

快把我的表哥交出來啦!!!!

 

殊不知,老爺子也說了:「那妳也把表妹交出來!」


DSC0124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