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125.JPG 

 

嗯,這標題夾雜了中文、阿拉伯數字、日文、英文的混搭風加上歪戈七剉的文法,很貼切我的人生。

 

*洗了被單後才發現今天的陽光並不大,啊氣象報告不是說要回暖的嗎? 

*最近做了一個問卷,其中有一個題目問:你的一個遠親得了重病只剩下二年的壽命,你是他的唯一受益人(五仟萬),可是你無意間發現有一種藥可以延長他的壽命,一年需要2500佰萬,你會?
1.不告訴他,反正只能活二年也是痛苦,不如早解脫,五仟萬還能入口袋。
2.跟他說藥只有一年份,拿出2500萬讓他多活一年,另外一半自己花。
3.五仟萬全部拿來買藥,延長他二年的壽命。
唔…人性大考驗啊~~ 

GF1又降價了,21980還送8G記憶卡,這個月降真多! 

*太早起,老人行逕又上身。冏 

*陪同sushi參加幼稚園第一次的戶外教學,可有一名家長陪同需自費,沒想到全班只有一個家長沒到,現在的家長真的很重視孩子啊! 

*有爸爸願意陪同孩子戶外教學,真的給他鼓鼓掌,該不會是受上海男人的影響吧!聽說上海男人,家事、孩子的事通通都是男人的事,哈~太讚了吧! 

*原來baby boss的門票這麼貴,比六福村還貴,都市孩子玩的果然是不一般般啊!@@” 

sushi同學的媽媽問我幾歲?我說不年輕了,3x歲。她接口說,那我們剛好差十歲。哇滴馬馬,還好她剛沒叫我猜她幾歲?自己主動講了,要不然我一定會被列為不受歡迎黑名單。 

*沒想到有一天我的GF1也會拍到自己的車禍現場,真是太可怕了啊! 

*罰單3000、拖車費5150,也算意外之財,只是……負數非正數。 

*上午才剛在考慮要去香港迪士尼的事,下午就出車禍了,人生還真是不能太歡樂,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啊~ 

*發現google閱讀器好好用,我真是3c+資訊科技的使用障礙者,後知後覺到不行啊~~ 

*重新再看雨人,又是另一種感受。 

*人生,誰沒有遺憾?差別在於你怎麼想。 

*人生,就是不斷的在創造夢想和累積遺憾。 

*上月看了二部日劇,幾部電影,果然整個心情大好,少對老公孩子發脾氣,哈哈哈~ 

*最新消息,法官判陳致中敗訴,所以…………他真的有召妓啊??? 

*「他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」「要寫也要找個像的人吧!」嗯。對老公有信心是好事,只是嫖客永遠有一張你意想不到的臉啊! 

*下雨天坐公車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。

*收到仙姑送的乳液,非常感謝,but……,下回若是在保存期限內的話會更優,雖然我已是粗皮,但是那個過期貨用起來也是毛毛滴啊~ 

*有了臉書後,還需要透過徵信社尋人嗎?

*下雨天帶sushi坐公車,遇到一個中年的歐巴桑在一旁碎唸:「下雨天帶小孩怎麼不做計程車還要擠公車?」另一個歐巴桑搭了腔:「現在景氣不好啊!經濟好的時候要坐計程車去哪裡都麻可以………」我要不要搭腔啊? 

*人到中年以後很難交朋友,跟歐巴桑合不來又融不進年輕人的話題,變動宮的人常獨樹一格,嗯。 

*朱立倫、蔡英文,有點難抉擇啊!這種為難表示我就是所謂決定性的中間選民是吧!?呵。 

h先生去車廠看車子修的進度。師傅說:「你看,你又有一台新車了!」冏。我們的車本來就是新車啊~明年保險費不知道要漲多少了。 

*《同伊》演的是榮祖大王生母崔氏的故事,情節和《張禧嬪》裡所演的完全不同,張劇裡的崔氏是打水內人出身,而同劇裡的崔氏做過掌樂院女碑、監察院宮女進而變成皇上的後宮,到底誰的劇本比較接近史實? 

*九型人格,理智組觀察型。 

*為什麼體重又上升了啊?我不要我不要啊! 

*跟h先生說:「奇怪,我的頭從昨晚痛到今天,睡了一覺也沒有比較好,不知道怎麼了?」他回:「妳該不會是照了鏡子後開始頭痛的吧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