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洗完澡,一頭溼漉漉的頭髮拿起吹風機要吹乾,結果居然什麼風也吹不出來,
N年前買的吹風機正式的退休。

只好上網去訂一隻來用用,現在有24小時快速送貨真的很方便的啊~

果然,非常的迅速,只比多啦A夢的如意門差一點點,隔不到24小時,就收到通知已經安全的送達管理室啦!


[奇摩購物中心快速到貨]那裡點進去,就可以看到可以24小時快速送貨的商品。(點下圖也可以)

ya.jpg  

 

自知深深的墜入網購深淵,只要網路上買得到的幾乎都從網路買,包括奶咀,哈~

走進管理室領包裹時,有一點不好意思的對管理員說:「我的包裹很多厚?」

不料,管理員接口:「還好啦!」

 

bu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在我轉身離去前,他又補了一句:「不過,如果我們社區辦包裹比賽,妳應該有前三名!

 

 

 

呃,明天還有幫sushi買的幼稚園午睡用睡袋要到貨哩,我看,我是坐三望二了,噗~哈哈哈。 

等我變冠軍時,要好好的犒賞辛苦的管理員。(這也算榮譽?)表情符號

  

我買了這一隻,負離子吹風機;又33元加購了一包400g的台灣米。真的是什麼都能買,呵。

達新牌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(FD-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