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sushi

  一直想寫封信給妳,在妳週歲的時候。腦海裡閃過許多畫面,從驗孕棒上的二條線,第一次在超音波上看見剛成形的妳,還有第一次聽見妳噗咚噗咚的心跳聲,還有手上接過的第一本媽媽手冊,第一次的胎動,從肚子拉出來後我們的第一次相見,那時妳還睜著眼帶著微笑,這些的第一次屬於妳和我之間的親密,就連爸爸也沒有參與到。

  迎接著妳的來臨,捧在手心裡的妳是那麼的小巧精緻,妳可能不會記得待在保溫箱的日子,爸爸天天去看妳隔著保溫箱笑著說好愛妳。

  這一年過的好快,當初那個捧在手心裡的小娃娃已經變成愛笑的小公主了。將來也許妳不會記得這一年的時光,可是我卻不會忘記這一年妳所帶給我的每一次的感動與驚喜。

  別忘了,我們的月球漫步已經啟航,三個人手牽著手一起緩步向前走。

  寫這封信給妳,紙短情長,媽咪最想說的是我好愛妳。

寶貝,祝妳生日快樂唷。

6吋生日蛋糕,樣本本來是咖啡色的豬,應消費者要求改成粉紅豬,呵。

看到沒有,這隻"大蹄膀"是媽咪我要吃的啦!

嗚...我也要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