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冬以來sushi的感冒幾乎沒有斷過,每次快要好時,準備要帶去打流感疫苗又感冒了,遲至一月份才成功的注射了流感疫苗。(10596cm/13.8kg)

那麼容易感冒的主因,除了上幼稚園小朋友間互相傳染之外,最主要還是她晚上愛踢被,又不肯穿睡袋衣,也不讓人包肚圍,只要一著涼就感冒了。

在量販店買了暖暖包,本來只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但是沒想到sushi居然超配合,願意讓我把暖暖包隔衣黏在肚子的部位。
這一款暖暖包是可貼式,不用揉搓,只要撕掉膠條,隔衣貼在需要保暖的部位就可以了。(切勿直接貼在皮膚上)

DSC00696 

 

平整貼在衛生衣上,再套上褲子和外衣,很牢固不會掉,難得sushi也沒有去扯,隔天要幫她撕起來還生氣勒,呵。

DSC00694 

 

覺得會發熱很新奇,小手一直過來摸摸。

DSC00695 

 

不願意站好讓我拍照,總拍出歪起扭八的照片。

DSC00732 

 

來一張,偽畢卡索在我家。XD

DSC00704

 

真的有塗在範圍裡,只是沒那麼精準罷了!

瑪麻,我也是有點美術細胞的好嗎?

DSC00707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