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的主婦哈樂茶去了福隆。
一行六人,沒有比基屁,也沒有沙灘褲,衣著整齊的來到沙灘,哈~

 

我連脫鞋都不肯。
米爹說:「她就處女座的啊!」
基本上我是處女座的降低素質者,在我所知的處女座個個自律甚嚴,身上是不會多一分贅肉的,我可是ㄉㄨㄞ ㄉㄨㄞ肉遍佈全身,除了胸部之外。 

關於潔癖,也沒有這回事。>///<
所以我會被處女座唾棄被別的星座排擠,啊~ 我哭。

DSC07794    

 

剛好有風面過境,有颱風掃過台灣,天氣不穩定,陰天有雨。
來的時候,剛好沒有下雨,天氣忽晴忽陰,風不小,太陽不大。

 

今年的沙雕數量比去年少了些,有幾座很精緻,我印象最深的是林書豪的沙雕。
怎麼看都像是被掐住脖子的姿勢啊!變成趣味版的了。XD

DSC07804  


金牌作品-關公

DSC07809  

 

今日同行的幾位友人是網友。

十幾年前,這些人都還是學生,現在都結婚了,偶爾還是一起出來餐敘,小旅行一下。生活不交集,卻又一起經歷了人生中的一些風雨,有著既親密又遙遠的距離。 

把家務事告訴街坊鄰居、親朋好友,最大的麻煩就是,他們會互相傳遞,且牢牢記住。若是陌生人的社會事件,即使再重大,也會隨時間淡忘。所以,我只想做素人,這樣我才能比較自在的寫心事。XD

 

所以,網友也能是一輩子的關係。 

不過,我現在已經不跟新網友見面了,以免粉碎大家的心,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