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七月份的時候在電視購物專家舌燦蓮花的介紹下,馬上打電話訂了一組冰晶片
(4入$990),想要感受一下那神奇的效果。 

還缺貨,太熱銷,等了好幾天才到貨,馬上迫不及待送入冷凍庫,四小時後拿出來掛在客廳的電扇上,期待著它的陣陣涼風。

 

P1010213.JPG 

P1010218.JPG 

 

是我坐太遠了嗎?怎麼沒有感覺到什麼涼風?

於是步步逼進電風扇,坐很靠近的時候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比平時涼一些,但是跟我期待的效果真的差太遠了,只能說購物專家真的太厲害了,把它形容的簡直就像冷氣效果一樣。

 

P1010215.JPG  

 

真的不太涼啊~
所以又把冰晶片送入冷凍庫冰個一天一夜,它………還是不太涼。 

操作方法很簡單,所以我很肯定我的步驟沒有錯,錯的是我個人的體積太大,所以不容易涼,呵。 

 

不過,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用之後,發覺它還蠻涼的。

我想,是溫度的關係。
這種夏末秋初的季節應該是最適合用冰晶扇的時機,盛夏的七、八月份真要涼,還是吹冷氣比較直接,想要靠冰晶扇降溫會吹出一把火,呵。

還好,這東西是自己花錢買,不是什麼試用品,所以實話實說沒壓力,噗~

 

 

烈日剋星冰晶片 (2組入)烈日剋星冰晶片 (4組入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