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婚前最喜歡的是張曼娟,她的書只要一出版就會買,一本也不想錯過,即使在那遙遠的年代沒有什麼新書
79折的蜜月期,原價也毫不考慮的下手買,一點遲疑都沒有。

婚後最喜歡的變成了于美人。哈~

(謎之音: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跳tone從藝文仙女變成O83掛,我只能說,這就是人生啊~)表情符號


于美人的節目,只要時間上許可的,基本上也是一個都不錯過。連
H老爺都知道,電視一開頻道不是momoyoyo就是鎖定于美人,默默的把搖控器讓給老婆大人。(我想若于美人不再主持節目,那我家應該也不用裝第四台了吧!)

最近常聽美人在節目中提及《非關命運》收視不佳,覺得好惋惜。十點線競爭太激烈,要突破重圍不太容易。

但是,我好喜歡看啊~
討論議題包羅萬象,從愛情、職場到親子議題,尤其喜歡鄧惠文醫生和九型人格胡老師的見解。

請大家支持啊,希望節目能長長久久的做下去。

那天看到寶媽在電視上哭了,同為母親的我忍不住也跟著哭了。

 但,我不得不說素人來賓講的話很實在,她說:「我知道媽媽沒有害我們的心,可是媽媽做的事常會害到我們啊!」
孩子們在心底深處的悲鳴與無奈,原來這麼多。
 


你知道美人也有開網站嗎?美人好站開張了。
很有趣的現象是,她不太會使用電腦,所以留言回覆是她手寫搞再請人代打
po上網,真是太古錐又有誠意啊!呵。表情符號

 

延伸閱讀】 美人好站   九型人格測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