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8M的小詩妹,進入可愛的童言童語九官鳥階段,你說一句她學一句,家裡的人名她也都紛紛的記住了。 

 

P1030018.JPG

 

阿嬤問她,阿嬤叫什麼名字?她說,曾美麗。
阿嬤又問,阿公叫什麼名字?她說,曾大方。
阿嬤再問,爸爸叫什麼名字?她說,曾帥氣。
阿嬤續問,阿伯叫什麼名字?她說,曾友錢。
阿嬤又問,叔叔叫什麼名字?她說,曾尚道。
………
…………

然後又重頭run一次。

 

阿嬤的家人關係圖裡,少了二個人。
你發現了嗎??

  

鏘鏘鏘,答對沒有獎。

媽媽跟伯母(究係我啦!)沒有被點名,整個被排擠啊,還好還好,同艘船上還有人與我相伴,就是小詩妹的阿母啦! 

居然,沒有問媽媽叫什麼名字。哈,也太「隱形」了吧!

 

阿嬤問完第二輪後,開始停在阿嬤叫什麼名字這裡鬼打牆。

一直都有問必答的小詩妹,突然在阿嬤問了第N遍,阿嬤叫什麼名字後,很不耐煩的大聲說:「曾美麗啦!!!!」 

噗~哈哈哈。 

真想要仰天長笑啊我,太可愛了吧,
小娃兒超不耐煩的表情跟口氣,真的好好笑。

 

可是,要不要糾正孩子「不可以」沒禮貌呢?

別問我,因為我會教她,下次要再加一字,「厚~」 

 

Ps:以上均是化名啦!

 

COACH Poppy C Logo白色皮革飾邊雙吊牌托特包{大}小朋友巧連智10月號寶寶版一年12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