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購物,發現看不清瓶子上的說明,拿愈近愈不清楚,離了30cm才看見,心一驚,這是老花吧?!

比臉皮、身材都還誠實的就是器官了,該老花該長白髮還是該禿該停經,都會照年齡與基因來發生。

所以,真的不會生老二了,都老花眼了,還生小孩嗎?也太為難身體器官了。


*

<一起吃飯吧!s2> 看完了,相較於第一季,在第二季加入了比較多的都會愛情戲,反而對於”吃飯”這件事的戲份減少了,有點走針,但是其實比第一季更好看,或許是粉紅戲還是比食物更吸引我吧?哈~

相宇斯文白淨,乖乖牌的長相,卻意外的有很man的一面,與他的外型有點違合。褪下公務員的外衣,他也會罵髒話,會和朋友起閧打鬧。女主角秀智第一次聽到他罵髒話,竟是興奮的,因為已經是很完美結婚對象的男人,也很人性,這點對她來說很加分。

有時愛上的是自己想像中的形象,但是不適合自己啊~

漂亮的鞋卻不合腳。簡單說,這大概就是相宇和秀智的愛情關係。


*

Sushi 7y11m 110cm/18kg,依然很瘦,沒有口語。

會跑步了。

以前人家問我,她會跑步嗎?

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,因為姿勢不像跑,只是比較快速的移動,但是沒有跑的感覺,很難形容她的動態姿勢。
現在,則很確定她是在跑步了。雖然跟一般孩子比起來,還是差別很大,至少看起來也知道她是在”跑步”。


*

很少看大陸時裝劇。(都被韓劇綁架了)
偶然轉台看到的<虎媽貓爸>,有一段對白,引起我的關注。

一對夫妻為了孩子的學區問題,引發了到底要不要買高價位並且超出能力的學區房而爭論。
妻:”我們可以跟爸媽先借點..”
夫:”我不要當啃老族”
妻激動的大聲回駁:”我們不是啃老族,我們是要養小的…”

這一幕,在台灣應該也似曾相識……


*

偽單親一週間,開始。

變安靜了,
少了電視的聲音,終於不用反覆的聽見政論節目的聲音。


*

趁著展期結束前的非假日,我也跑去華山文創看了<小丸子25週年特展>,但是,一樣很多人,只有一個地方門可羅雀。   
是櫻桃老師的手稿區,竟然空盪盪啊空盪盪。

所以,大家是來和佈景拍照的,並不是來看珍貴的櫻桃老師怎麼創作出小丸子的。

過程不重要,只要給我結果。
藝術是孤獨的,通俗的東西還是比較有人氣。

喔,對了!
我有專心的看完動畫製作的影片介紹,一部30分鐘的卡通大約需要4000張動畫來完成呢~~ (250沒有白花, 有長知識跟見識到真跡) XDD


*

差點忘了記錄換恆齒的事,上下門牙都換牙了。
醫生問我,要保存嗎?愣了一下後,決定不保存了。
這個也留著,那個也留著,最後就成了垃圾山。


*

轉眼夏天過去了,秋去冬來,開始進入濕瀌瀌的冬雨季節,令人發霉的季節。
唯一慶幸的是,夏天增長的脂肪沒有隨季節消失,所以今年我應該又更不怕冷了。哈哈哈~ (好會自我安慰)


*

這咖啡有個很高冷的名字<冰滴>,對咖啡實在是大外行,最後被我攪成了奶茶。

20151029_130147.jpg 

我喜歡咖啡香,卻不愛喝咖啡,有苦味的東西都不愛,包括人生。
或許人生就如咖啡,帶苦帶酸又帶澀,但是細細的品嚐又回甘。

喝咖啡聊是非,和朋友聊的話題已經變成了誰家的父母送進了養老院,
再過些年大概要說媳婦壞話了。(我沒有~YA)

養老院,不也是我的歸途嗎?
快點來和我做伴。(以下開放報名)

…….……
……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