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哈哈。
四開頭的人生,阿朱媽啟程。

DSCN2116.JPG  

 

其實,已經被叫「大姐」有一陣子了,快遞的先生第一次在背後喊著”大姐大姐”時,我還沒有回頭的打算,並不覺得「大姐」與我相關。 

但是,他快步的追了上來,不容我拒絕這個新身份。
雖然心中是有小小的反抗口白,蛤~叫我大姐,你才是大哥吧!你幾歲啊?蛤蛤蛤。(戳額頭)

 

容顏已老,心境不老。
依然追星,呵。希望李敏鎬變阿伯時,我仍痴心不變。

 

我最想買的其實是<信義>,因為台灣尚未播,所以中文DVD未上市。(我喜歡原音中譯)
第一次看<繼承者>時,有點入戲困難,畢竟是演純愛高中生,對花齡的資深熟女來說,實在是很難入心。

 

有一回和朋友談起這部劇,她說她最喜歡金宇彬(崔英道)的角色,覺得他演的最好最帥。
我心想,<繼承者>就是要看花美男的啊,金宇彬還不夠俊美。

 

買了DVD,重新再好好的看一遍<繼承者>,特別留意了崔英道這個角色後,發現,他是本劇中的瑰寶啊~ 
他的內心戲比較有層次,且也是最透露出編劇年齡的角色。

崔英道的思想太成人了,雖然在劇中總被說是小學生。但是他的思維其實很成熟,尤其跟其它演員在對話時,處處機鋒。跟父親,跟瑞秋或與金潭之間的對白,都潛藏著過度成熟的靈魂。

 

在最後幾集中,有一幕,英道對金潭說:「我一直都知道媽媽的離開不是你的關係,我只是需要一個埋怨的對象罷了!」 

這種認知是很成熟的。
就算是成年人,也很難跳脫出,一出事就先怪別人的”本能”,然後在內心裡排練劇本,就算是加害人也能變成被害人。(笑) 

所以,一件事,不同的立場就有多種版本。但是,統一答案是,都沒有人認為自己是錯的。

 

<城市獵人>是小鎬”變臉”的閞始,方型臉變成尖下巴,身材也更精實。
這部DVD還附贈海報、手札等,一套才賣990,實在是很便宜啊~

DSCN2119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