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微電影拍的不錯慢飛天使的<入學通知>也是我正面臨的事..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WuUMPipB58

 

 

sushi放學,遇到小文的媽媽和爸爸,很明顯的媽媽一看就有問題。
重度憂鬱併幻聽幻覺,眼神空洞,行動遲緩。

為了小文今年要申請緩讀的事,壓力大,本來就曾患有憂鬱症的她再度大發作,最後變成跟小文一樣,也需要別人的照顧。

爸爸只好將工作暫停,照顧母女倆,也不能放置她們獨處或讓媽媽單獨在家。

一個重度自閉的孩子,對一個家庭會產生多少影響?

sushi就已經很令我崩潰,不得不說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這一招很管用,我只要設想,小文是我的孩子的話怎麼辦?我馬上就覺得自己幸運很多。

星期一的治療課,在課堂上鬧脾氣,下課也不穿鞋,討抱。
sushi
小姐現在都會用這招,如果不想走路,就故意把鞋脫掉,讓妳非抱她不可。

我不抱,要她自己走。(雖然老木我漢草很好,但是我也會老會累好嗎?)
小姐一屁股往地上坐,把鞋子踢的老遠。

然後,在「眾目睽睽」下,我拎起鞋子往前走,小姐只好自己爬起來光著腳走路。

耳語。 裝沒聽見。
眼神。 裝沒看見。

因為,我知道,我的孩子不一樣,如果我承受不了這些,那我就沒辦法生存下去。

 

圖說:老杯的防痣坐墊,也變成玩具了。無所不玩的皮蛋時期大噴發~

DSCN0917.JPG

DSCN091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