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嚐試淘寶購物,霧剎剎中完成。
希望可以順利收到東西。 (註:此篇不是教學文,只是初體驗個人記事)

之前就一直想試看看去淘寶購物,礙於還要開通支付寶找人代充值,覺得十分的麻煩,就作罷!
去年底7-11和全家開始加入物流,在轉運上有更多選擇之外,也可以線上刷卡,不用透過支付寶,方便很多。
 

看了此篇文章的教學介紹後,按照他的方法,一步步的踏上我的淘寶之路。

 

目前,還沒到集貨中心,還在旅行中...
1/9
晚上拍下(下標),不知道幾號能到我手中??

落落長的物流資訊,好有趣,初體驗,感覺還蠻新鮮的,初次有大陸真的很大的真實感....

淘寶.jpg  

在台灣,即使從高雄寄到台北,物流的顯示,頂多二行就沒了...
我的包裹會旅行,從深圳到台灣,原來要經過這麼多手,呵

淘寶2.jpg  
 

訊息中出現[北一特販所],到台灣了對吧?
哈~好興奮唷!

在送到集貨中心後,轉國際物流這裡我有些搞混,記得可以選擇7-11取件或是送到家,我原本是想選7-11取件,不知道是我按太快?還是我的東西不適用7-11取件,沒看到這個選項,一直下個步驟的最後,就是變成宅配到家。

不過,運費也在我預估的範圍內,RMB34折合台幣200不到。
童裝初體驗,收到貨再來看品質如何?
整個大開我的購物之門,哈哈哈~ (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)

 

DSC06731.JPG  

DSC06732.JPG   

第一次淘寶就上手,成功~
哈哈哈~太開心囉!! (打鼓)

1/9
晚上十點多拍下(下標),1/16送到府。二件貨總重1.94kg,運費RMB34
比我想像中的大包些,難怪是宅配而不是7-11取件。

價格含運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三成有,看起來與摸起來的感覺不像仿品。但,我也不是那麼專業的服飾材質專家,下水穿個幾次再看看。
常在網上購韓國童裝的媽媽們,請開啟妳的淘寶之路吧!自己掏真的也很簡單喔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