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不住想要分享這篇文章.....

 

文/小桃紅

看《蘭陵王》的姊姊妹妹們真的福利很多,除了有深情神勇的高長恭、霸氣卻又溫柔的宇文邕、古代李大仁韓曉冬之外,還有淘氣又活潑的安德王,各類型帥哥都有,真的要什麼有什麼,不過如果說誰會想讓我不顧形象的撲上去,那就是安德王了,因為他的演出,實在是太、太、太,太~可愛了!幽默又俏皮,簡直是「天菜」啊!\( °/// ▽///°)/

這次小桃紅來為大家送上「淘氣安德王」特輯,回味一下他在戲裡有什麼讓少女們笑得花枝亂顫的可愛表現吧!(資料來源,請點連結續閱)

 

---- 

 

 

切中我心,天菜天菜啊~ 

很可愛、俏皮,帶點女人味,卻又英姿煥發。

我很喜歡他在裡面的幾個微表情,不是主角卻很搶眼,無聲勝有聲,幾個小表情就好迷人。

 

737725_598225633526586_754146191_o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