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上看了二集[蘭陵王]立馬在網路上找了前幾集來看。
驍勇善戰的男人,穿著盔甲帶上面具,既神秘又英姿颯颯,帥到掉渣~(喔~呵呵呵)

1236539_722795181069630_113482331_n.jpg  



五爺的扮相好美,他的衣、他的捲捲髮,像歐洲公爵一樣,活脫脫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美男子,柔美啊~

1239462_726778880671260_161630757_n.jpg   



而且,他好面熟。
原來他演過台灣的偶像劇,台灣偶像劇很少看,對他不熟悉,是台灣美籍,也算是台灣人。

終於,繼步步驚心後,又有一部讓阿吉麻回春的戲了。哈)))))

感情戲還是要俊男美女來襯托才行。
通俗戲看輕鬆兼放空,公視的戲看深度是品茗,感情戲就是看回春的啊~ 

喔耶~ XD

 

妳心裡是有我的....
八爺經典台詞再現,好個蘭陵王~ (阿吉麻花痴進行中)

737271_598712933477856_76438164_o.jpg  

 

男主角是四爺,但是我比較愛看五爺,
他的扮相真是太美了啊~ (亮亮亮)
古代花美男,真是撩動阿吉麻不老的芳心。(科科)

737725_598225633526586_754146191_o.jpg  


另一驚奇是,陳曉東原來不只會唱歌,戲演的很棒,他把周王這角色演的很傳神,性格的張力大,若不是演技派,很難詮釋這個角色。

1173654_725116117504203_1863198866_n.jpg  



這部戲雖然沒有穿越劇情,但是也跟穿越劇差不多。
女主角一樣是古靈精怪,明明是深居簡出從小就隱在深山上過生活的她,居然也博古通今,聰慧機伶。

1176331_726778717337943_708538854_n.jpg  



雖然是古裝劇,林依晨把這女主角演的台味十足,對白像台灣偶像劇,沒有那麼多的內陸色彩與文言文。

二十集開始,劇情走向畫皮劇,一個小三妖開始介入雪舞與蘭陵王之間,虐心啊虐心。

 

真要命,看這種感情戲就是又揪心又掛心。

一枝花的中年婦女,愛情已成過去式,
能回春的只有靠戲劇,哈))))

老的小的都在睡,人妻老木,透早起來追戲,
為的是能在清靜的空間與時間裡,好好的"進入劇情"一下。

要知道,入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,是不許任何人來打擾的。

 

蘭陵王步步追~
已超越了台灣播的進度。XD

突然發現...

小時候看楚留香,總是一群女人愛著一個男人,
三十年後的戲,則是好幾個男人都愛著一個女人。

戲劇也記錄著兩性時代的變遷吶~~~

等到我七十歲的時候,又會是什麼樣呢?

 

 

蘭陵王追到34集,
自從看了一篇文章說,男主角馮紹峰被稱為陸版的年輕馬英九,頓時消火了一大半。
真後悔看到那一段話,這會造成我入戲困難啊~

老爺子陪我看了幾集,一邊當起歷史老師跟我解說時代背景的故事,從南北朝、五胡亂華等說起,最紛亂的朝代,以前唸書時沒搞懂的,現在好像有點懂,哈~

為什麼以前沒有這種電視劇好看啊?不然我的歷史應該會好很多,呵。


他問我這是不是穿越劇?
我說,不是。
他說,怎麼女主角很像那個跟陳柏霖演那部的女生。

呵。
沒錯,他指的不是演員本身,而是角色的性格,分明就是程又青穿越到南北朝時代去了啊~

若曦也只有前幾集還保有現代女性的樣子,後面變成皇帝的侍女後,就完全是古人了,舉止談吐都像那個朝代的人。

而雪舞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,都不像是古代人。
她獨立、機伶,不是男人的影子,而是事業的夥伴,男人蹙著眉在煩憂的時候,她不是小鳥依人的隨侍在旁,而是輕拍男人的肩撫著男人的頭問:「怎麼啦?!」然後,挺身而出,解決問題,智取,用的不是女人的本能。

她是程又青穿越的雪舞啊~

 

 

469617_582774405071709_831239351_o.jpg   

[關於]

魅影戰神的一代傳奇,亂世鐵血的愛戀煙雲。一位黑暗亂世的魅影戰神, 遇見冰雪聰慧的真命天女, 以為終能等到破曉的黎明盛世, 換來的,卻是一生放不下的愛......

 

[簡介]

《蘭陵王》2013年最被期待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,投資金額近4億元台幣,籌備期長達5年,由林依晨、馮紹峰、陳曉東聯合打造!於2013年夏天東方衛視、浙江衛視、深圳衛視、雲南衛視,四星超級聯播!

劇情摘要:

一千四百多年前,北朝戰亂不斷,北齊在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帶領之下,抵禦強敵,為北齊築起一道堅實地城牆。

蘭陵王在一次與北周的交戰中,意外闖入隱居在兩國邊境上白山后人村落,白山后人楊雪舞被迫捲入兩軍爭亂中,於亂世之中意外結識了蘭陵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,雪舞不顧奶奶反對與蘭陵王產生感情;宇文邕為了稱霸一方,一心想要獲得雪舞作為白山后人的力量相助,多番設計破壞雪舞與蘭陵王的感情;楊雪舞與蘭陵王經歷多番磨難,最終衝破重重阻撓共結連理。

兩人在封地內勵精圖治,使得封地蘭陵迅速發展成為齊國最富庶的封地,深得民心。北齊皇帝高湛聞後不吝溢美之詞而引起了太子高緯的妒忌,連夜覲見高湛,懇求他不要將皇位傳與蘭陵王,不料爭鬥中竟錯手將父親殺害而繼帝位,之後又設計加害蘭陵王和楊雪舞,使得蘭陵王陷入內憂外患之中,雪舞下定決心與蘭陵王共生死......(照片與資料來源取自蘭陵王官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