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463_466724820061698_2123989786_o  

看完了舞台劇《岳母刺字,媳婦是不贊成的》很好笑,很感動,尤其是演員謝幕的時候,當有人起立鼓掌時,不僅激勵了演員也感動了自己。 

如雷的掌聲此起彼落,四周還傳來不少啜泣聲,一部成功的戲,就是讓人動容。

 

方芳與郎祖筠演的真是好,其它演員也演的很棒。 

方芳在謝幕時,說希望大家能支持文化產業,舞台劇的收入很微薄,但演舞台劇能過足戲癮。

 

我相信,一個真正好的演員,才有能力站在舞台上演出不能NG的現場直播戲。

這部戲讓人看的笑料不斷之外,也看見一個好的演員真正的功力,很棒。

 

5/11,12之後,就開始到海外巡迴演出,如果這兩天沒有特別的計劃,在北部的朋友,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戲。 

這一場,小s和她的姐妹淘們也來看戲了,遠遠的看見她的背影,好苗條。
喔,還有林依晨也來了。我也很喜歡林依晨,在台灣新生代的演員中她算是會演戲的。來看前輩的戲,相信她一定很有收穫,讓我更加期待她未來的演技。

 

DSC04232  

 

節目介紹 (資料來源)

全民大劇團2012年古裝鉅作 再熱鬧加演!!

婆媳婆媳~萬年不變的八點檔話題! 
婆媳婆媳~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! 
你想過當岳母刺字時,媳婦在旁邊暴跳如雷嗎? 

孟母有了媳婦之後,他更想一遷再遷? 
請看全民大劇團如何顛覆歷史、另類詮釋,請注意! 
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都會有個偉大的女人! 
當他有二個偉大的女人時… 
成功不必在我


領銜主演:方芳、郎祖筠、盛鑑、陳子強、陳家逵、何依霈、黃依婷

 

 購票資訊:兩聽院購票系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