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O的交接。

某日跟X美人閒聊,提到我過年時把popo醬(舊)帶回去,被sushi的3y堂妹一整個嫌棄:「阿嗯,姐姐的娃娃好髒哦,還有口水的味道。」噗~

她說的是事實無誤,popo醬被sushi強烈的愛戴,除了上學之外,幾乎都不離身,但也咬她的手、啃她的髮、脫她的衣服,媽媽我都很害怕七月的時候會有鬼娃復仇記。

清洗過幾次,還是很像娃娃界的流浪漢,之前帶回去鄉下,清洗後放在圍牆上曝晒,公公還以為是不要的,把它拿到資源回收箱,讓我屋裡屋外找了好幾回,心想,不可能有人要吧?結果,真的沒人要,進了回收箱。噗~

一直打算年後,要再幫她買一隻新的。

結果X美人說,她會負責。買賣有終生保固。哈哈哈~ (淚~絕對不能絕交的好朋友)

所以,她又買了一隻,火速的宅配到我家來。

 

DSC03539  

 

這手指被sushi咬斷了好幾根,腳也是,只是腳不是一根根分開,所以沒斷。(慶幸)
也喜歡咬popo醬的頭髮,不知道是為什麼?

手臂也是脫臼的,衣服被剝的精光,穿上不久又會把她脫掉,慢慢的就變成流浪漢了,泣~
popo醬原本是很可愛的,變成sushi的玩偶後,半年後就變成這樣了。

DSC03543  

 

這次買二歲的版本,其實跟寶寶版幾乎一模一樣,只是手的姿勢、髮型和服裝不同而已,娃娃的大小和觸感材質都是一樣的。

那時在考慮要不要買2歲款,怕這個YA~的姿勢,更易入口,應該很快就會從2y變成0歲,像多啦A夢一樣,變成拳頭狀。呵

最後決定買2y款,只是要好好的教導/監督sushi不要再咬popo醬的手指頭了,吼~

DSC03529  

 

內容物,還有一份產品DM和中文版DVD,之前寶寶版送的那一片,已經看到壞掉了,可見有多愛看,只要放了就要一直看一直看,無限的重播,沒得商量。

每天還會自己去找來要求我放給她看,開始出現會餵娃娃吃食物的動作,也會學著自己進食。

雖然大部份的育兒專家都不建議給孩子看電視,但是,不得不說,這類的知育教材給我很多的幫助,因為孩子沒有動機要模仿大人,但她卻想模仿小孩或擬人版的卡通人物。

電視不是無用物,只是你看些什麼頻道與節目罷了!我個人也是電視迷。

DSC03537  

 

小馬桶之popo醬如廁訓練。XD

這是popo相關系列產品,另外還有牙刷組,可以教孩子刷牙。
這一組也是X美人送的馬桶組,sushi會學popo自己脫掉褲子坐上去馬桶,然後沖水。噗~少了最重要的步驟,就是尿尿。冏

因為popo不會真的噓噓,所以sushi也不噓噓,只是脫褲子,坐上去,然後沖水,儀式就完成了。

DSC03742  

 

咿咿啊啊的對著popo說話,還面帶微笑呢,好給這隻2y的popo好臉色,哈~

這個馬桶組,需要另外加購,裝上電池後按下沖水鈕,就會發出沖水聲。
馬桶組後來我帶去學校用,讓老師可以更具體的訓練孩子如廁,有些生活自理能力是需要一些輔具來讓孩子了解,尤其是像sushi這類的孩子。除了她之外,其它的同學也可以用,希望孩子們都能順利的學會生活自理的能力。

DSC03741  

 

兩隻她都抱,沒有喜新厭舊。

DSC03545  

 

然後,出現一個我很不解的動作。

兩隻popo玩親親。

我發誓,這個絕絕對對不是身教。

DSC03552  

 

 延伸閱讀

[buy] POPO-CHAN會說話的牙刷

[5y] POPO-CHAN到我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PO CHAN POPOCHAN馬桶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