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342  

給一個忘年之交的好友。

知道妳要結婚的消息,很為妳開心。

一直覺得妳還很小,仔細一算也過了三十,原來是我們認識的太早,而我又老的明顯,所以差距又更大了,呵。

 

還記得幾個月前,接到妳的電話,妳帶著興奮又不安的口吻告訴我,男友跟妳求婚的消息。
也很感動在電話另一端的我,喔~求婚耶!對我來說像是上世紀般久遠的事了,呵。

 

高高的、帥帥的,有股書卷味的男人,和妳併肩走著,妳笑的甜美他的眼中充滿笑意,多麼郎才女貌的畫面,幸福的光暈和日出一樣一直暈染開來。

 

恭喜妳,即將要變成一位太太,一名妻子,一個某某人的老婆,將來會成為媽媽,扮演女人一生中的各種角色,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,不論在哪一種角色裡。

 

啾一下,很高興今生有緣認識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