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杯出差一週,偽單親模式啟動...
跑醫院,交通費花了$590
所以有司機老杯還是很不錯的。

雖然平時有關孩子的事幾乎也都是我在做,怎麼覺得老杯不在時又特別忙? 
是心境的不同吧?!

所以,同樣的事,只要換個角度,換個心態,就可以有不同的感受。 ^^
心裡的依靠還是很重要的,只是遠在天邊時,才突然變得有形而具體,在身邊時就會被嫌棄與無視。


在院區之間的接駁車上,短短十五分鐘的路程,我瞇一下竟睡著了。@@"

還好終點站就是醫院,且我有醒來,呵。

sushi也沒有爬起來亂走,乖乖的坐在位置上。
扣除去領藥時不肯自己站硬要人家抱,又要掏健保卡又要領藥,實在沒手可以抱她,只好任她在地板上哭鬧,引來大家的側目,這裡讓我很火大之外,其他的時間,她表現良好。

今天的PT師問我:「媽媽,妳帶她很累吧?」
我笑了笑說:「所以,我最討厭放連假!」
PT師一聽哈哈的大笑。

今天上課不配合,發脾氣亂丟東西,被PT師給抓去關禁閉了。
好像沒有一次不發脾氣的,冏。

今日遇到一個男的新PT(實習生?),在sushiPT師給抓去關禁閉時,問我說:「她這樣的狀況多久了?」
我說:「很久。」
他下了一個結論:「這個只要有第一次,以後就會有第二、第三次,第一次時就要.....

.....

當孩子不優時,媽媽要接受很多的指導與指教,即使對方不清楚你們過去的經歷,因為現在呈現的就是結果。

愈活愈孤僻,有時是懶得再解釋,就這樣吧.........

沒力了我。告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