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27  

我跟h先生說,年底了,就算沒給我年終獎金,至少要請我吃尾牙吧?!
他說:「妳才是老板耶,我是被妳請來賺錢的。」

噗~哈哈哈哈

然後....
我說:「那我請你吃尾牙,你要準備一下節目,娛樂一下老板才行,來個騎馬舞吧?」

結果,他跳了刺槍舞。(笑倒)

相看兩討厭三百天,只要有一天可愛,那日子就可以長久的過下去。
明年,請繼續努力~

甘巴茶唷~ (啾咪)

 

註:

小員工一年裡做了什麼老板可能沒印象,
但是尾牙那天用心賣弄娛樂了大老板,他就記住你了,所以大家努力搖下去唄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