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到,換新衣戴新帽,朗朗上口的童謠。

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,為孩子添新衣已經不再是一年一度,過年的大事。 

收到忠義育幼院的活動推廣邀請,才恍然想起,富足的台灣仍有一群孩子,一年可能都添不到一次的新衣。育幼院的孩子衣物大多來自於各界捐贈的二手衣。

 

如果把眼光越過自己的孩子,將會看見不同的視野。 

在天寒地凍的時節迎新春,讓育幼院的孩子們也能感受一下穿新衣、戴新帽的喜悅,以少少的金額合力資助一套保暖的服飾,為孩子留下一個暖冬的記憶,溫暖了孩子,更溫暖了有能力給予的自己。

 

請你跟我一起來,為育幼院的孩子們添新衣。(呼朋引伴)

 

活動名稱

愛心衣起來:讓孩子穿新衣 心暖衣整年

 

活動時間:

西元 2013  1  18 日起至2013  2  1 日止,一共開放認購57套新衣,全數認購完畢後將不再進行追加。 

活動辦法:

為忠義基金會的57位小朋友挑選並認購新衣服,以200元或300元為一個單位,自由選擇認購對象及認購的單位量,每個小朋友的第一位認購者還能幫該位小朋友挑選衣服。在201329日除夕當天,小朋友就會穿上您一起贈送的新衣服,帶著新年新希望,更勇敢的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嚕! 

 

活動網址 (直接點)

主辦單位為網路基因及忠義基金會

 

愛衣  

 

活動剛起跑還來不及發文,57件新衣就已經認購一空,簡直就是秒殺啊~

雖然是寒流天,卻是個心情大暖天,大家都好熱情好有愛心,沒有認購到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助養計劃,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