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人城市輕軌小旅行,在濛濛煙雨中啟程。 

其實,原本只是要去童裝特賣,結果從進去到出來不到十五分鐘吧?!
比起預估的時間早了好多,戰鬥力弱的原因是因為…..沒什麼好買的,呵。
 

東西不多,所以弱弱的買了四套,其中一套最後還割讓給sushi的幼師。XD

DSC09853

 

特賣訊息:(從這裡看來的

Carter's & OshKosh 童裝特賣會

特賣日期:11/19~12/21 (假日休息)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10樓(捷運新莊線行天宮2號出口,上海銀行樓上 )
時間 : 9AM~6PM,中午不休息,現金結帳,無刷卡  
 

從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出來,左轉,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往民生東路上走,到看上海銀行就是了,步行不會超過十分鐘。

DSC09850  


大多是3y以上的較多,樣式不多,空間不太,不太像特賣會的特賣會,除了特殊品之外,只分二種價位,包腳衣/一件式小洋裝$150,套裝$200

DSC09924  

DSC09920 

DSC09921 

DSC09922 

DSC09923    

 

如果住的不遠,或是剛好會來這附近的話,倒是可以來看一下,若是單程交通時間要90分鐘以上,除非要買大量,否則應該不太必要跑這一趟。

還有,意外的發現,原來痞客幫的辦公大樓也在這一棟的三樓。

DSC09851  

 

這是第一次搭捷運新莊線,自從捷運分流後,往南勢角的車箱明顯的比較空,我正在盤算接下來要去哪裡時,眼看已經快到古亭站,心想,那好吧!來坐新店線,哈~(有沒有這麼無聊啊!)

DSC09857

DSC09856   

 

這麼一坐,就坐到終點站淡水去了。
沿途上,我的腦內小電影模式又啟動了,往事歷歷在目,單身時這條線是天天的必經之路,景色依舊人事已非。

DSC09858  

DSC09860 

DSC09861 

DSC09867 

DSC09869 

DSC09871  

 

記得,我曾經一度很厭倦那種擠沙丁魚罐的日子,迫不及待的逃離台北,這城市對我來說好擁擠。 

現在的我,是旅人,旅人之眼回顧這個我曾經住過多年的城市。
有點想念它,但是既熟悉又陌生,真的要再回流台北,其實是膽怯的。
 

這城市不適合緩步徐行的人。連捷運上坐我隔壁的歐巴桑手機都用的比我還先進哩,呵。 

淡水很美,霧色瀰漫煙鎖重樓,處處都是林立的大廈,人口密度很高,所以即使是平日的淡水捷運線上,也依然是座無虛席。 

DSC09879 

DSC09880 

DSC09885 

非假日的淡水河畔,雖不見人潮,卻也不感到冷清,還是很多遊客,只是分佈在各餐館小店裡。

DSC09886 

DSC09888 

DSC09889  

繞到老街上去吃了阿給,都快忘了阿給這食物的味道了。

DSC09872 

DSC09873 

我的相機好像入塵了,在變換焦距時會有黑髒點出現。

DSC09875 

DSC09876  

 

回程又到台北地下街去走走逛逛,順便買菜。XD
買菜這說法,是從[讀日劇過生活]這個部落格學來的。

格主推薦的日劇我幾乎都會看,喜歡的菜很相似,呵。
有年紀、有經歷,還有生命的歷練,再加上好的文采,寫出來的東西都特別的觸動人心,我很喜歡她的筆觸。

DSC09902  

 

回家前又去了土三寒六,吃碗暖呼呼的讚歧烏龍麵,微涼細雨中最適合這種熱呼呼的食物,暖心又暖胃,這回點了小碗,好飽啊!吃到一半還特別看了一下帳單是不是送錯了,確定是小碗沒錯,哈~
可見在淡水吃的還沒消化完,所以這碗豐富的烏龍麵我居然沒吃完啊啊啊~(小碗好像$230)

DSC09909  

 

一個人的城市輕軌小旅行,在過sogo而不入中劃下句點,衝啊~我要趕著去接女兒放學呢!快快快!

DSC09899  

 

註:一個人吃好飽啊!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