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難得跟老爸睡,早上五點去主臥看她時,居然兩眼睜的亮亮的躺在那裡玩她的popo醬。
天啊~到底有沒有睡覺啊?


很九怪的小孩。
慢慢的愈來愈體會之前朋友跟我說的,孩子誰帶心就會向著誰,千叮萬囑我一定要自己帶不要做假日父母,尤其是婆媳的互動關係沒有很良好的情況下,一定要自己帶。不要虐待老人家也不要虐待自己

是說,依sushi的情況,願意帶她的保姆應該也收費不便宜,賺的二文錢大概全數給保姆還不夠,呵。

全職媽媽是很辛苦,不太有成就感,不過捨我其誰?沒有人比我更適合照顧孩子。

不說話,但是找媽媽。
不說話,但是愛媽媽。


圖說:
多功能的桌子,會自己把桌上的東西全都"掃"下桌後,爬上去躺。@@"

為什麼呢?
這個,大概要等我去吐魯番星球修行回來後才能解開這謎團。

DSC095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