紳士的品格已在網路上風行一陣子了,最近台灣終於要播出這部韓劇,
11/29起在緯來戲劇台,晚間23:00播出。(重播時間: 06:00、11:00、14:00、22:00)緯來常會調整時段,需要密切注意

紳士的品格3  

紳士的品格2
  

四個中年大叔,從年輕懵懂的高中時期相識,直到中年。一起年輕,一起變老,一起經歷人生中的各種階段,求學、戀愛、創業、結婚...等等,在各種事件中也考驗著男人的友誼。

這是一部描寫男人友情的故事,被喻為韓國大叔版的慾望城市,十分貼切。

紳士的品格6  

 

韓劇很少讓人看完後想買DVD收藏的,紳士的品格劇本好、演員好,劇情的張力也夠,笑果不斷之外也很溫馨感人,虐心的感情戲也不在話下,還有中年人的赤子之心詼諧的演繹出來,很值得收藏的一部戲。 
 

張東健繼[愛上女主播] 睽違十二年後,才拍了電視劇[紳士的品格],自然很徝得期待。 

第一集時,覺得很不像張東健,比起愛上女主播時期,明顯的削瘦,臉頰都貓下去了,跟之前澎皮健康的學長形象差距頗大。

不過,看久就習慣了,現在流行激瘦版的花美男,中年的張東健也不遑多讓,儼然是中年版的花美男,當之無愧。

紳士的品格10 

紳士的品格11   

 

與女主角相遇的片段,是第一集的高潮。

身穿一件式時髦針織毛線裙的女主角在與張東健錯身時,衣服上的線頭勾在他的包包上了,就這樣兩人往兩端走,愈走愈遠,女生的裙子也就愈來愈短,最後張東健循線,找到了女主角,這樣意外牽起的紅線,笑料百出之外也很甜蜜。 

紳士的品格15  

 

這部劇裡每一集都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梗,雖然已看過網路版(大陸翻譯)。但是還是很期待台灣的播出,不知道台灣翻譯的效果如何?期待中。

紳士的品格7 

紳士的品格9 

紳士的品格14  

 

除了四個男主角之外,當然也配搭了四名女主角,劇中的女性除了正女一徐伊秀之外,每一個都是愛的勇敢與直來直往的性格系,不是甜美可人系,也不是清新森林系,更不是溫柔婉約系。 

所以劇情裡沒有那種小可憐、被欺負、被誤會、被設計,等著王子來救贖以真相大白的戲碼。

紳士的品格5

 

我很喜歡林迴音的角色。

霸道的可愛,如果她愛的是我的男人,我都想拱手讓她,哈~

紳士的品格4  

 

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小男孩,在這部劇裡完全的得到証實,呵。
不知道中年男人看了的感想如何?
我還蠻想看男人寫劇評的。

 

紳士的品格12

 

不只有中年大叔,劇中也有年輕花美男來串場,所以整部戲可說是非常賞心悅目。

紳士的品格8  


最後,來張大叔們的宣傳照。

其實除了張東健之外,我對其它三位男演員是毫無印象的,但是這三位也演的好棒啊!陌生的臉純熟的演技,韓國的演員在演技上真的不得不按讚,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水準,就不用再看韓劇啦!

紳士的品格13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紳士的品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