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艦長媽關於第二胎的新文後,忍不住笑了,很有喜感的媽媽,我很喜歡她,雖然我們完全不相識,呵。

 

想起不久前學校身懷六甲的助理老師又問起我,關於生第二胎的問題。 
嗯,這問題,很多人問過,熟的不熟的。
要認真解釋,需要長篇大論,簡單解釋,只有二字:「不想!」

 

但其實也沒有那麼的絕對,如果我不小心有了的話,那我應該會把他生下來,當做是上天給我的另一個奇蹟般的孩子。 

問題是,不小心的機率是0,跟加護病房中的心跳儀器一樣,在回天乏術的病人身上呈現一直線,嗶嗶嗶嗶…………………歸零。

 

上次的歹媳語錄,跟婆婆說的:「很久沒睡在一起了,怎麼生孩子。」

不是玩笑話,也不是氣話,是千真萬確的實話。

DSC09176

 

有多久呢?嗯…..

久到,突然來的話,會有宛若處女的疼痛感吧!呵。(聽懂的隔著電腦螢幕笑二聲,聽不懂的就按x關掉視窗,咱不好意思解釋嘿~)

 

直白的寫在這裡,是因為……………

啊啦~~~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