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點站  

日劇《終點站》以日本全國距離最長的特快電車Twilight Express為舞台。Twilight Express始發大阪,終點站是北海道札幌,電車跑完全程需大約22個小時。

故事大綱:
森啟介(佐藤浩市 飾)與高津千繪(中山美穗 飾)坐上了Twilight Express,決定以這趟旅行為戀情畫上終點。千繪已經結婚了,因為無法壓抑對啟介的感情,二人一直保持著秘密的不倫關係。而啟介則一直默默守護千繪。在Twilight Express的蜜月套間,二人互吐衷腸,試圖為這段糾纏不休的關係理出一條明確的道路……(資料來源)

終點站2  


-----

看完了[終點站-曙光號特快車之戀]sp全一回,約一片電影的長度。
本是為了曙光號列車和中山美穗而看這一部,沒坐過寢台列車也想看看以曙光號為背景的電影。

可惜電影幾乎80%以上都著墨在男女主角的對話,風景鏡頭帶到的不多之外,其它人物也只佔少少的片段。

睽違螢幕已久的中山美穗近二部作品我都沒有很喜歡,甚至覺得挺失敗,不如不要復出,至少還可以把印象停留在從前,冏。

她的身材維持的很好,臉部線條已有明顯的老態,可能是很久沒有拍戲,沒有讓觀眾習慣她慢慢變老,好像突然間就老了,有點不太能適應,腦海裡對她的印象一直還停留在情書裡那個清純的女孩。

小泉今日子、酒井法子、黑木瞳等反而沒有給我這種感覺,她們也是從年輕演到中年,反差就沒有中山美穗大。

雖然中山美穗仍是美麗的中年女人,但是就是不夠吸引人,不會形容那種感覺,總之,對我而言她已經不再是我喜歡的演員了。嗚~

這一部日劇,只能說依我的程度,看嘸。
不覺得它感人,也不覺得它好看,而是很勉強的把它看完。


還有,既然是不倫戀,居然也沒有什麼情慾戲,實在是讓人看完想敲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