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sushi長大,出門不需要再帶水杯、奶粉這類後,之前友人送的媽媽包就被我冷凍起來了,變成行李箱功能,呵。

後來換了布包包後,遇到下雨天就變成有點麻煩,所以一直想找一個防潑水設計的大包又不必像媽媽包的包。

 

最後,還是買了Roland媽媽包,哈~

它的新款設計外型不太像媽媽包,但是內容仍是有媽媽包的風格,很多夾層袋,以方便使用,還有我最想要的防潑水設計,這是我會買它的最主要原因,當然還有價格很可親,二仟塊有找。

 

嬰幼兒用品可搜尋到的推薦好物大多是國外品牌,不論是揹巾還是媽媽包都要上看四、五仟台幣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值得這個價錢?因為我沒用過,呵。

但,台灣也有很不錯的東西,用了一個多月,我個人倒是很推薦這款媽媽包,跟國外的品牌比,算是物美價廉。

 

我挑的這一款有點帆布包的味道,材質算輕,前後各有一個夾層袋。

對於我這種大碼人來說,揹起來也挺不錯,大碼人揹大包的缺點就是常很像是去批貨的,哈哈哈~(但是這一款不會,不過也可能是我自我感覺,呵)

DSC08762  

 

中間的拉鍊採雙邊雙頭拉鍊設計,這點我覺得很不錯,看得出來在細節處有下功夫研究,很好拉開也不易脫開。

DSC08763  

 

實際容量很大。

我自己有加了一個袋中袋,整個更加分。(寶雅/夜市之類的地方有賣)

 

通常帶小孩去醫院就診,都會有這些配備。

證件袋
尿布
備用衣服
隨身包溼紙巾
相機
小玩具
ipad
袋中袋(錢包/手帳/防曬乳/小乳液/小梳子/面紙/各式會員卡等)

DSC08745     

哩哩扣扣裝進來,其實還不覺得很擠,還可以塞更多東西,只是裝得下,也要提得動才行,呵。

 

小玩具,通常我都會帶兒童餐送的玩具,體型小又好帶。尤其坐車或侯診,小孩子很難乖乖的坐在那裡等,沒有拿些玩具給她玩,是不可能會安靜的坐在椅子上超過三分鐘的。

DSC08746  

 

(本篇為個人消費心得,非商用合作文)

 

Roland官網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land媽媽包 媽媽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