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,沒有烤肉活動,倒是吃了不少的月餅跟鳳梨酥。

這是H家鄉的月,在婆家前的院子舉頭拍下的照片,時為十四日夜晚,雖然四周都是稻田與產業道路,倒也聽不見呱啼與蟲鳴聲,遠處快速道路上疾行的車速聲陣陣入耳。

DSC08941  

 

便利改變了生態,也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

 

5y2m的sushi仍是外星小孩,跟地球人阿嬤溝通不良,面對著沒有語言只會咿咿啊啊時不時生氣哭鬧尖叫的她,阿嬤忍不住對我說:「妳怎麼不狠狠打她一次,下次她就不敢這樣了!」 

這提議來的好衝擊,愚腦瞬間無法反應,小姑搭了腔說:「不能用打的啦!」

 

令人無言啊….

速速帶著外星小孩離開,地球實在太危險了,連「家鄉」都不安全。


DSC08949  

 

這是中秋節當日高速公路上的月亮,一輪明月,很美,可惜我照不出來,雖然塞在時速三十公里左右的車陣中賞月,心情很好,因為……要回家了啊~ 哈。


關西休息站,燈火通明,月娘隱在雲層後面,冷風拂來,真是天涼好個秋,秋天真的來了!

DSC08956  


隔日的治療課,在醫院的電梯內sushi正在想要按幾樓好呢?呵。 

DSC0895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