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,視線不清之外,外加思緒亂飛,差一點就錯過了匣道。

我忍不住跟開車的H說:「這條路閉著眼睛都會開了吧?還開錯!」
H先生答:「今天就是張開眼睛開,所以才會開錯。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..
無語啊無語。

 

最近從某一事件有感,不知道是我的人太複雜,所以把別人的行為與心思也都複雜化,還是其實真的不單純,只是別人沒有看出來?或者,看出來的人,也沒有說出來罷了?!

人要先學會從眾,再學會與眾不同;
先學會複雜,再學會簡單


李嘉誠的這二句,很簡單,也很複雜。

 

看完了泰國電影[30正美麗],這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,是近年正夯的熟女題材,跟另一部[30單身販售]蠻相似,都是輕熟女和年輕男孩的愛情故事。

可能是這類題材看多了,有點麻痺,也可能是一邊顧小孩一邊看,多少影響了情緒,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或感動之類的。

近期看過的泰國喜劇愛情電影,首推[你好!陌生人],很值得一看。

[30正美麗]中,有一幕男主角和朋友的對白頗有意思,記錄一下。
朋友對他說,你們之間差了七歲啊!
男主角說,這樣不是很好嗎?她老了,我還可以照顧她。等她81歲時,我才74,我還有力氣將她抱在懷裡。

噗~看到這一段,我笑了。哈哈哈~
真是好天真好浪漫的男孩啊!!!! 

等到女人55,男人48時,還願意把55y的妻子擁在懷裡,就已經是非常令人稱羨的境界了,還81;74勒,也太夢幻。

 

接到好友的電話,她說,驗到兩條線,不知該哭還是笑?呵。
這算是老天送給她四十歲大關前的一個大禮吧?!

大部份女性在跨過四十門檻後,對生育一事就除役了,除了少部份還在努力之外,大多對於生育這回事,在生理與心理上都屬於關廠狀態了。

她說,實在覺得不可思議,明明不是危險期怎麼會???
而且,那天還跟老公吵架。

我鐵口直斷這一胎一定是包生男,因為吵架過後的激情,男胎的機率大增,哈哈哈。

以下,省略人妻A話二千字。XD
…….
…………..

 

我家小孩有夠多!渡津家2012年,
3女遙,帶著2個月的女兒(音櫻)回娘家,有著離婚危機。


媽媽說,出嫁的女兒,娘家是一年回來二次的地方,不是吵架就常常回來的,這樣會讓我很頭痛。
媽媽說到自己沒有娘家可以回,這裡就是我的娘家。自己也忍不住哽咽了起來。


最後危機解除,爸爸和遙的先生約定,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離婚。遙的先生答應岳父的要求。

娘家的功能與意義是什麼呢?
媽媽今泉跟遙說的那段話,可以解讀為,做為出嫁的女兒,對娘家只能報喜不報憂吧?!

 

兒童牙醫例行回診,已經有幾個月沒來sushi還是很有印象,一看到醫生就嚎濤大哭,很明顯的她是記得的。

因為每個月都在看醫生跑醫院,對醫院是識途老馬,很少會哭的,除了抽血之外。

做了幾次的根管治療,被五花大綁的恐怖經歷,她沒有忘記,緊緊的巴在我身上,眼神充滿驚恐,醫生動作很快,五分鐘就結束,並且還得到醫生的誇獎,她說:「媽媽照顧的不錯。」

我說:「每次刷牙十次有八次不配合,又哭又叫的。」
醫生笑說:「至少還有二次是配合的啊!」

醫生人很不錯,動作迅速俐落,還叫旁邊的實習醫生(?)現場灌了一個汽球送給小朋友,我看那醫生對著長條型的汽球折半天,交給sushi時說:「送妳一隻狗狗」

DSC08388  

原來是狗啊~ 
噗~超不像的,哈哈哈~
術業有專攻的啊!這種技藝還是要留給專門的人,醫生什麼都會的話,別人怎麼混飯吃吶!

 

睡夢中毆妻,罰款2000,不得緩刑上訴。
-----

以上,傳給H先生的簡訊。
喵的,昨天他不知道做了什麼夢?突然伸出五爪提頂,像扣籃球一樣,扣住我的頭,嚇我一大跳,吼~

而且很用力,痛死了。超想把他巴下去的,氣死我了。

中年夫妻的危機,連夢中都不得安穩。

 

是颱風的關係嗎?
覺得今日頭昏腦脹雙眼濛霧....

暑假已進入倒數,意味著我的便當日快結束。
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慈愛,小孩不在身邊時總是擔心她、想念她,處處掛心,等到24小時都綁在一起時,卻好希望快點開學啊~~~~

附上一張,每日搞這麼亂,媽媽還可以很淡定的在角落鉤娃。
x美人說,這種等級,請阿嫂來打掃是要加收費用的唷。


噗~哈哈哈。

DSC08595

圖說:實在太亂了,所以縮小圖片示人(汗)

 

北歐超完美丈夫的秘密:做家事帶小孩不過是份內的事而已 

這本書,我有興趣。
改天要來拜讀一下。

好久沒看書。

 

[大肚皮的料理-酸辣雞翅]

這道看起來很不錯,作法也不難。
偏偏,食材不是很普通。
第戎芥末醬………@@"是蝦毀?

算了,我還是適合三杯雞這種台味路線。

 

我的名字會旅行,下一站,京都。

DSC08624  

以前去旅行從來沒有寄過明信片給自己,等到因各種因素,旅行變成一種不那麼輕易實踐的事之後,突然會覺得有一絲絲的遺憾,以前怎麼沒想過要寄張明信片回來呢?

幸好,人生,有朋友真好。

這張是平等院(??)
沒去過,好美。京都我喜歡,只是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呢??(遠目+遙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