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妻子的男人   
 

 [妻子的資格/妻子的男人]由我很喜歡的女演員金喜愛飾演女主角,有韓國黑木瞳之稱的她,我覺得她的風韻更勝黑木瞳。

在這一部裡,她飾演的是被男人與婆家刁難的可憐媳婦,為了兒子的教育問題,搬到了競爭激烈的學區,意外的邂逅了一名牙醫師,發展出一段婚外情。

男人最後以激烈的手段休妻,女主角說了一段我蠻有感覺的話,她說:「謝謝你把我趕出來,如果你不這麼做的話,我一定不會自己走出來,還是會繼續忍耐的在你身邊過下去。」

每次看到男人與婆家的小姑和公婆在跟女主角相處的模樣,和談話的方式,我都一邊看一邊忍不住想要翻白眼。

真奇怪,韓劇裡的女性都很兩極化,不是很強勢彪悍就是沈默寡言的小可憐,真實的韓國女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?

這部戲短短的不長,小姑婿的婚外情是最後的爆點,最後需要三人行過日子?還是黯然的離開?沒有交待的很清楚,待觀眾自己去想像。倒是身為律師的丈夫點了明真,不要用這種方式跟恩珠對抗,比起父親他更害怕恩珠。 

恩珠既深沈又謀略,沈得住氣的執行長遠的計劃,不是潑婦罵街沈不住氣的妻子能夠對抗的女人。


忙鉤娃忙小孩的酷暑中,也看了不少電影跟戲劇耶,哈哈哈~
一年過了一半,今年可能可以提早達到一年一百部的目標,天啊~日子過太好了。XD


妻子的男人2  

 

[劇情介紹] 

對平凡的家庭主婦尹書萊(金喜愛飾)來說,兒子、丈夫是她最大的生活重心,她認為小孩健康快樂長大最好,但夫家卻認為小孩應該加入國際競爭的行列,為此,書萊一家搬到以升學為導向的江南區,但經過入學測試,書萊赫然發現兒子杰兒落後一大截,於是去拜託有升學教母之稱的洪智善(李泰蘭  飾)為他補習,洪老師感受到書萊的真誠將她視為好友。

 

初到江南,書萊與未曾謀面的金泰浩(李成宰飾)幾次巧遇,巧的是他也是兒子的新牙醫,常做義診的泰浩主動提出去聖母島為書萊失智的母親治療,從島上回來在船上情不自禁地接吻了,陷入愛情迷惘的書萊後來得知泰浩竟是洪老師的先生,想要結束這段不倫戀,卻被小姑渲染爆發,被老公趕出家門,她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了頭了(資料來源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