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隻手鉤毛線娃娃是上網找代織,自從買了二隻小萌兔後,開始也跳入打鉤鉤這個坑裡,然後深深陷入。

本來只是想鉤著玩玩,沒想到工具與材料就愈買愈多,好友問我生日禮物想要張根碩的MV輯還是clover彩色鉤針組

雖然已要邁入一枝花之齡,花美男還是很令人心動的,但是鉤針跟花美男,當然是鉤針勝出,哈哈哈~(十分實際的啊!因為還沒斷線的理智明白,花美男是沒辦法留在身邊的,但是鉤針可以伴我一生)

 

迎向我的一枝花,就讓我勾出幸福人生吧! 

DSC08235  

 

Clover彩色鉤針組這一套很漂亮,每一隻的顏色都不一樣,手感也很好,雖然有點小貴,不過對於經常使用鉤針的人來說,很值得買一套。 

沒有附鉤針套,所以我自己DIY做了一個簡易型的收納袋,拿家中現有的布來縫一縫暫居一下。等我有時間去找布料時再來重做一個,但我也可能用順手了,就這麼一直將就的用下去,哈~

P1050458  

P1050460  


捲起來,綁上毛線繩也蠻有味道的。

P1050454  

 

sushi的琪琪變裝玩偶勾一件迷你蛋糕裙,本來的衣服被小姐脫下來,從此失蹤。後來發現她也會脫別的娃娃身上的衣服拿去垃圾桶丟,我想琪琪的衣服大概都進了垃圾桶了,所以琪琪已經在我家裸體好一段時間了。>///<

DSC08237  


最後,感謝我的好友,打了勾勾就要天荒地老的一直走下去的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