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之前就想幫sushi買一台滑步車pushbike,這種沒有腳踏需要靠雙腳來滑動,並要搭配手部的控制才能移動的腳踏車,對於小朋友的感統與平衡感和肌力的訓練是很好的工具/玩具。

 

之前屬意玩德瘋的滑步車,不過木製的我又擔心帶出去騎的話,我住這個多雨溼氣重的城市,會不會反而讓車身很容易發霉?再者,sushi的低張的情況一直存在,肌力也不好,二輪非三輪的車子對她來講似乎難度太高,再加上一台要近四仟,若她不適合的話,豈不是很浪費?考慮再三,就一直沒有下單買。

 

前陣子讓我發現,YBIKE的平衡滑步車,居然後輪有做加大款,即使沒有支撐也可以單獨站立,對於幼兒來說實在是太適合了,單輪的比較適合三歲以上,sushi的肢體能力可能連二歲都不到,她上下樓都需要扶把手,無法放手以交替方式順暢的上下樓梯。

 

所以看到有輪胎加大款,我就買了,哈~
且這個材質不怕雨,不怕潮,價格也只要一半。

 

覺得它的外觀長得好像小哈雷車,真是古錐啊~

DSC07462

 

我買橘色的,共有四色可選,覺得橘色比較中性色,以後若有朋友需要的話,不論是男女寶寶都可以用,全新的就在想二手的歸處,哈哈哈~

DSC07467

 

組裝不難,只需要鎖上幾根螺絲釘就可以了,本來老杯在一邊納涼不想幫我,可是看我笨手笨腳,又怕我萬一沒鎖緊,帶出去騎結果輪胎與車身分離怎麼辦?所以,他還是來把車子給組起來了,呵。

DSC07469

 

附上簡易說明書,還有其它不同系列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滑步車DM。(官網)

DSC07471

 

組裝完成。很帥氣吧!XD 

不過sushi小姐還不太敢騎,要我在後面扶她才願意坐上去滑一下,好在我沒有買一般的兩輪式,否則她應該就更不敢騎了。

不用支撐也能站立。後輪的加寬設計,使車身的穩定度增加,對於肌力尚弱的幼兒來說,是很好的設計。

DSC0747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滑步車 pushbi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