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格友家看到的wmf casa 9-piece cookware set 9件不鏽鋼鍋組,costco特賣促銷價,只要$3999元。 

這是會使主婦血液瞬間沸騰的數字,即使網路上找代購起碼也要五仟起跳,現貨大概六千跑不掉,居然只賣$3999,感覺去搬個幾組回來網拍也很划算,哈~ 


不過我沒有經營網拍,我只求私人用一組就好,所以立刻向朋友唉嚎,啊啊啊~幫我買啊!(因為我沒有好市多的卡) 

WMF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鍋具,隨便一只湯鍋都要幾仟塊,所以一直買不下手,鍋寶湯鍋一只就用了好多年,用不壞就更捨不得換了。

 

雖然costco賣的這組是亞洲廠製(中國),價格相對於德國原廠便宜,算是湯鍋組很好的入門款。(適合中小家庭)

DSC05685.JPG     

DSC05687.JPG   


九件組為五鍋四蓋,長柄的6吋鍋無附蓋。規格如下:

1.5-qt. Saucepan 
鍋口寬16cm, 鍋高7.7cm, 鍋重560g, 鍋全長含柄32cm

1.5-qt. Low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
鍋口寬16cm, 鍋高7.7cm, 鍋重560g, 鍋蓋重220g

3-qt. Low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
鍋口寬19.8cm, 鍋高9cm, 鍋重830g, 鍋蓋重310g 

3.3-qt. High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
鍋口寬20cm, 鍋高11.5cm, 鍋重900g, 鍋蓋重310g 

5-qt. Low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
鍋口寬23cm, 鍋高10cm, 鍋重1.24kg, 鍋蓋重410g,全長含鍋耳32.5cm 

DSC05697.JPG   

DSC05688.JPG   

 

適逢過年期間,跟朋友約在新竹面交後,直接帶著一大卡的湯鍋組返鄉。

年菜料理有了wmf湯鍋組後,整個如虎添翼,紅燒獅子頭、筍絲封肉、冬筍排骨湯,還有羊肉爐等都靠這個鍋組完成。  

 

不知道是廚藝進步了,還是好的鍋具真的比較能煮出食材的美味,此次做菜獲得不少好評,哈~

因為家中人口眾多,使用最頻繁的是這個組合中的最大鍋5-qt. Low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,和3-qt. Low Casserole with Lid (含鍋蓋)二只鍋組。

DSC05689.JPG


3-qt.拿來跑活水,5-qt.則拿來燉煮,除非湯汁太滿,否則wmf鍋具不太會噴濺,鍋蓋密合度高也無氣孔,保溫、續熱效果佳,可以縮短熬煮時間外,直接端上餐桌也可以維持較久的熱度,對冬季來說是很適合的鍋具,還有wmf鍋具的外觀也很美觀,如鏡面一般的光澤更增添了質感。

擁有了湯鍋組後,又開始遙想心中的夢幻之最wmf的壓力鍋。

剛好朋友去歐洲出差,隨口問他,可不可以幫我帶鍋子,被他罵我無良,哈哈哈~ 

確實是挺沒良心的,鍋子很重且佔空間,所以請不要隨便做這種請託。 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