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HFree T4抽血報告數值不理想,甲狀腺激素的劑量要再調整,增加到每天1/3顆。

甲狀腺功能低下,是sushi出生後第一個被檢查出來的問題,幸好有新生兒篩檢,否則怎麼會知道要做這項檢查?

 

造成的原因?

不明。

所以眾說紛紜,上回遇到一個女運將,她說她大姐也有一個這樣的女兒,但是他們覺得原因出在媽媽懷孕時怕胖,都不太吃東西,小孩營養不良才會變這樣。

 

面對這種不會生怪厝邊的牽拖理由,我真覺得女人真的很可憐,除了要負擔懷孕的生理改變,還得要概括承受孩子健康的一切風險。 

現在是五零年代嗎?還有人營養不良的嗎?就算有,那也是極少數。搞不好她是孕吐吃不下,卻被說成是怕胖,事後諸葛,把所有的罪都清算到媽媽頭上。

 

唉~害我現在愈來愈沒耐心跟好奇路人甲乙解釋sushi的病情,一聽到這種言論我整個心情大壞。吼~

 

看來sushi似乎沒有辦法自體合成足夠的甲狀腺素,得要終身服用甲狀腺激素了吧?! 

那就吃吧!

有藥可醫都不是太難的問題,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兒篩檢 甲狀腺功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