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人分享小燕之夜的連結,那一集是訪談幾位時下當紅兩性作家,議題是[愛情裡有沒有專家?]

除了貴婦奈奈與女王之外,另外二位我都不知道,看來我真的對兩性議題很落伍了啊!

不知道是不是我解讀錯誤,感覺小燕姐對打書的這二位當紅的兩性作家的書,似乎不怎麼賞識她們的見解。呵

也許,年齡不同、人生閱歷不同,對感情的理解也不一樣。
同樣的我,想的也跟十年前不一樣。

 

現在的我,對愛很陌生,甚至很害怕。

禁不起失去,體力和心力都在下降,包括愛人的能力。
再過些年,又會怎麼想?

 

感情,終究是要回歸到生活。

到底有沒有專家呢?

 

嗯,我需要的是心理學家。

我的偶像悄悄的出了書,少了她的《非關命運》,會讓我的收看意願下降很多啊~

 

鄧醫師的新書[別來無恙],不知道是寫啥?

管它寫啥,反正我都愛我都會買就是了。

因為,我是粉絲。嘻。

 

當我不論寫什麼,你都會點進來看時,那你就是我的粉絲了,噗~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