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抱著sushi奔進教室已經遲到了快十分鐘,治療師笑著說:「我以為你們今天不來了呢!」

下雨天,交通時間總是很難掌握。

 

關上治療室的門,在門外遇到調到成人部的治療師。他雖然沒有直接帶過sushi,卻也常一起上課,一起經歷過sushi那段只會嚎哭,完全不會爬、不會走,只會哭鬧的時期。

 

他跟我打招呼,說:「哇~你們還在上課啊?」

我笑著說:「對啊!我們是老生。」

他笑了。 

媽媽我也笑了。


總之,養孩子學習做母親這回事,我最大的學習大概就是幽默感和自嘲。

[爸爸,我們去哪裡?]一書中,作者提到了他的幽默與自嘲,曾引來對方指正他,應該要嚴肅點、認真的看待。看到這一段,我忍不住笑了,果然是局外人的心思看局內人。


幽默,是對付痛苦最好的武器!

 

四兩撥千金,不也就是如此嗎?

輕淺一笑,像太極一樣,撥去心中千斤重量。

 

轉眼三年了,帶著孩子跑早療已經持續了三年。

起始於冬雨季節,結束於………(未知)

 

上了一年的PT後,仍是連爬都不會,未來會不會走路?治療師也不敢說。

現在的sushi會自己走路進教室了唷,第一年帶過她的治療師都很驚訝也很開心,她終於會走路了。

 

最近的職能課更是成效卓越,除了愈來愈能理解老師的指令外,情緒也穩定很多,會拼圖、會分類、也能跟著老師仿做排積木,從簡單的二顆到五顆。

 

我親愛的公主,以月球人的步伐,緩緩緩緩的進步著。

 

職能課,一臉認真的模樣,好可愛。衣服太大,人太瘦,所以小露香肩。XD(之前拍的,正在玩IQ巧拼)

DSC04442.JPG  

DSC0444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能課 爸爸,我們去哪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