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事已成定局,就儘量往好處想。不同領域也許能為你的生活帶來不同的體驗。伴侶也像跳舞,當一方不清楚方向時,不如由方向感清楚的一方帶領,也能跳出流暢優美的圓舞曲,祝福你。

 

sushi自從試過不包尿片尿尿後,似乎喜歡上這種沒有包覆的感覺。
於是,開始了隨地小便的生活。

尤其喜歡睡到半夜起來脫褲子尿尿,且尿在床上。
真的是讓人既無言又火大。

隨著氣候的變化,溼氣加重,房間裡總是彌漫著尿騷味,這股味兒讓我想起了我的童年。

那年代沒有除溼機,或者有只是我家沒有。
每到梅雨季或是雨天,溼氣重的時候,我的房間總是會傳來陣陣的尿騷味,很令人尷尬的啊!

兒時的我很會尿床。基本上我是個乖巧的孩子,不太調皮,從小就會幫忙做家事,功課也不太差。所以,我最常會被修理的一件事,就是尿床。

嗯,我國小還會尿床。噗~

可是,愈被修理就愈容易會尿床。因為睡不好,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總做上廁所的夢?夢中上廁所,就真的上廁所,一股熱流傳來時才倏地驚醒。導致我常不敢熟睡,怕會做夢。

原來我的失眠史有這麼久遠,可以追溯到國小,呵。

 

十月初在HBO看了[型男飛行日誌],因為小鬼纒身,所以沒辦法好好的觀影,一直想找時間再重看這部片,怎奈查不到重播時段,為什麼只播那麼一次啊?! 

最近,遇到一些事,又想起這部電影,pps又找不到,所以只好走進影帶出租店,乖乖的去借了DVD回來。

這個影評寫的很好,完全切中我心裡的想法。

 

給黑美人小姐的神秘生日禮物。XDDD

信封也要來一下。
馬爾泰若c掛號,馬爾泰若c,馬爾泰若c........

DSC04258.JPG  

噗~哈哈哈。
想到就,好好笑啊!!!!!

 

每次得獎名單揭曉後,總不免有批評聲浪。不過,批評的人真的每一部入闈的戲都看過嗎?否則,不也只是私人的偏見與偏好罷了嗎? ()
[
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],得到不少獎項, 讓我很想看看這部劇, ...找時間來看一下。^^

戲劇類,
客家劇場雲頂天很藍(客家電視台)
犀利人妻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就是要香戀(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瑰寶1949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醉後決定愛上你(夢田影像股份有限公司)

男主角
金士傑/瑰寶1949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張孝全/醉後決定愛上你(夢田影像股份有限公司)
溫昇豪/犀利人妻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潘瑋柏/愛無限(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)
龍劭華/大愛劇場路邊董事長(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)

女主角
天心/我的完美男人(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隋棠/犀利人妻(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琇琴【于子育】/大愛劇場我愛美金(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)
瑤涵沂【陳靖婕】/客家劇場雲頂天很藍(客家電視台)
賴雅妍/瑰寶1949(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

戲劇類我只看過[犀利人妻],跟[醉後決定愛上你]少部份。
雖然得獎的是[客家劇場雲頂天很藍],但是我對[瑰寶1949]有興趣。XD

男主角篇
同上,除了犀劇與醉劇部份以外,其它的我都沒看過,所以也不知道,到底潘帥算不算實至名歸?!

女主角篇
我的完美男人,我也只有看過部份,和犀劇大部份,其它都沒看過,所以不知道天心是不是實至名歸?!
不過,就我看過的犀劇與我劇相比,我私人評比,隋棠略勝天心。
因為天心的演技,沒有讓我感覺到她是一名[醫生],而隋棠的演技卻有像一個糟糠之妻,也許不夠精湛,但也不失真。

 

電視正在播女人好犀利昨晚的重播,議題:夫妻不同床,像話嗎?

雙主臥美學,維持男女平等,夫妻長久和諧。 精神科醫師說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罰單$3000

一天到晚被我嫌開車像阿伯龜速的H先生,居然也會有超速的時候。



說謊的女人/四謊記

緯來日本台正在熱播,偶然看了片段,查了一下劇情大綱,覺得頗有意思,所以上網追了一下。

Desperate Housewives影集(慾望師奶)有異曲同工之妙,在架構上很雷同。
慾劇從紫藤巷中的一名主婦自殺開啟了序幕,然後這個靈魂似乎就在天上看著人間的主婦好友們所發生的一切,不時還加入旁白。

說劇也是如此。故事繞著四名中年主婦轉,不乏有跟年輕男子的情慾戲。
雖不是肉慾橫流,卻也點的恰到好處,有肉味的一部戲,哈哈哈~

就是孤獨、寂寞太久的主婦人妻,看了之後要咬棉被的。噗~

劇中滿希子的老公,曾對著她搖頭驚聲的說:「你們女人的友情太可怕,太可怕……」

如果這世上只有女人,女人的友情一點也不可怕。女人的友情之所以會變可怕,大多是因為中間夾了男人。XD

總是正經八百、像風紀股長般愛糾正人,也看似律己的人,不一定就是真好人,適合當朋友的人。而看似冷漠又道德感薄弱,且老是在說謊的人,其實可能是最真誠的人。

才九集,值得追一下。

 

洗衣機又故障了啦!吼~ 
還好昨天有洗被單了。冏

報修。
電器用品就是這樣,買新的可以速送,而維修呢?就要等上個幾天。快則明後天,慢則不知多少天。

想了一下,生活電器用品之我絕對不能沒有它,第一名,我要頒給洗衣機。我發現我已經不會用手洗衣服了耶。哈~

最近只要一擦地板、洗碗之後,覺得手都乾巴巴,若再回到古時候自己手洗衣服,那鐵定是變粗皮了。

女人的手也是容易洩露年齡秘密的地方。
還有,女人好不好命,手其實也可以窺知一二。

本篇重點。
拜託,月底了耶,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意外的開銷了啊啊啊啊啊啊~~~~ (陷入歇斯底里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