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後開始整理sushi的舊衣,看到了一件半成品,織了一半的毛線衣,想起我好久沒有再拿起棒針,至少有二年的時間。 

回頭去看sushi小時候的相簿,二歲以前,我幫她織了好多可愛的小背心、小毛帽,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織圖甚至織法,這二年腦細胞死了好多,許多事都忘了。

 

sushi確診之後,流了太多的眼淚,眼力不勝負荷,且也無心了。

曾經,我很愛織毛線的。


小背心,用輪針。

sushi5.jpg  


帽子+小披肩,棒針。

sushi6.jpg  


帽子+披肩,棒針。

sushi7.jpg  


帽子,勾針。這頂深度沒算好,太淺,所以很會掉。

sushi17.jpg  


開襟背心,勾針。

sushi8.jpg  


帽子,勾針。跟開襟背心是同一個系列,但是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織法。冏

sushi18.jpg  


背心裙,勾針。

sushi12.jpg  


背心,棒針。用桂花針的方式織起來很有立體感。

sushi10.jpg  


帽子,棒針。

sushi9.jpg  


背心,輪針。

sushi13.jpg  


背心裙,輪針。

sushi16.jpg  


背心,棒針。

sushi15.jpg  


背心,棒針。去年冬天翻出來穿,除了變短之外還穿得下,而且還穿出不同的味道哩,呵。

sushi14.jpg  


今年,紡織魂似乎還沒有被挑起,只有遙想。而且還要想辦法先恢復記憶才有辦法開工,我真的幾乎都忘了,天啊~這腦子真的不太管用了。
織毛線似乎已經是很退流行的手作了,現在的手作都是手工皂,好像每個媽媽們都會打皂一樣,我還停留在古早人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