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 

朋友去九寨溝玩,給sushi帶回來的小禮物。

這個熊貓很明顯的是女生,除了有捲翹睫毛之外,臉上還有兩個小腮紅呢。


DSC04148.JPG   


Sushi小姐很喜歡,不等我拍好照,小手迫不及待的就要來拿,而且一拿就要往頭上套,哈~ 可是根本套不進去,是小錢包,只能套在手腕上啦!

 

結果帶著熊貓錢包去玩ipad 2app遊戲中的熊貓遊戲,好可愛的畫面啊,呵。

DSC04153.JPG  

  

之二 

這算化粧包?反正就比錢包大些,當一般小物收納包也可以。

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畫的是什麼花?但是好美啊!


DSC04159.JPG  

 

而且,是彩券行老板娘送我的。XD
(妳到底是有多常去買啊?買到老板都會送東西給妳?) 

她說要送給我時,我也是十二萬分的不好意思,卻也默默又開心的收下了,因為真的好漂亮啊! 

所以說,在生活周遭看似平凡的小人物,都隱藏著才華與高超技能,只是沒有表露出來罷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