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秋分,天氣真的明顯的轉涼,而且愈來愈涼不再回暖。節氣還真是有準。 

秋分這一天是日夜等長。也就是晝比夜長的分隔線,過了這一天後,白天就愈來愈短了,白話的說,就是天黑的比較快啦!

 

最近幫愛踢被的sushi買了 [3M 新絲舒眠小寶貝專用被] 看上了它的保暖、透氣、防蟎、可水洗之外,當然品牌也是考量的一個重要因素,呵。 

因為防不防蟎我們肉眼真的看不出來,還是只能相信品牌良心啊!


DSC03926.JPG  

DSC03928.JPG  

 

花色看起來很溫馨,且男女都適用,微笑的太陽公公看起來就好溫暖,讓人看起來就很舒心的被子啊,而且可水洗這點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。

睡眼惺忪的小孩,一臉困惑,被子怎麼又跑到客廳來了? XD

DSC03931.JPG  

 

買回來的第一天,我就先拿來蓋看看,很輕柔像涼被但是又保暖,官網介紹被子是使用特別的Thinsulate保溫材質,專門用在登山用品的保暖的材料,依目前的天氣蓋起來是還蠻保暖的,再冷一點不知道擋不擋得住?(我買2990那一款,材質較厚)

 

實品還蠻大件,水洗後也不皺,交給太陽公公天然晾乾就好。

Sushi怕熱還不太蓋,因為輕柔貼服,不像厚被一踢就掉,所以還會熱到起來哭,所以被子怎麼好像變成我在蓋比較多啊? 噗~

 

有另一款也是適合(0~6y)以下的小寶貝,防蟎抗菌可水洗這點真的很重要。

被子質感還不錯,還蠻適合送禮的,算是挺實用的禮物,尤其現在金價那麼貴,應該沒有人會再送金鎖片當彌月禮了吧?!

 

3M 新絲舒眠小寶貝專用被 【3M】新絲舒眠-小寶貝萬用被(0-6歲專用)


(利益揭示:從我這裡連結訂購,我可以得到少許回饋金。)

註:常上奇摩購物中心購物的人,不妨加入它的大聯盟計畫,自己賺自己的回饋金,累積到一仟就可以領回。如果你嫌麻煩要累積很久的話,那就給我賺吧!哈哈哈~ (灑花叩謝)
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