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妻哈樂茶,照例又在女兒的生病中拉開序幕與匆匆結束。(腸胃炎)
嗯,這個魔咒是為什麼呢?
Note
記載,回去了後要給玉皇大帝大哉問一下,人間十萬個無解的為什麼?沒辦法作答的話,我就大鬧天庭,不過我應該上不了天堂。那地藏王能解嗎?

看不懂的叫藝術,聽不懂的叫禪。
我的人生,根本就是充滿了藝術與禪機啊!

嗯。以上,是無人能解之碎碎唸。


1312100850-31d5692ae55b92e5f3dc531d37a0645f.jpg    

陪好友去看了[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]
有沒有這麼熱血青春啊!短短一個月內,我居然去看了二次。(青春轉圈圈)

但是,依然很好看,雖然對我來說已經破梗,我知道劇情的發展,但是再看一次,卻看得更深入,第一次沒有看清楚或看懂的細節,第二次就懂了。
所以,電影這東西真的是可以反覆回味,每一次的咀嚼,都能有不同層次的滋味。

我很好奇,現實中的沈佳宜在天燈上寫下的字是什麼?
她寫的,真的是「好,在一起」?

不論是什麼,電影變成了一個未完夢想的延伸,朝著自己希望的答案去編寫。
所以,一枝筆是很有力量的。(握拳)

我,也要改寫我的人生,即使是想像中的,也要讓它擁有美麗夢想的翅膀。

好友說,書比較好看。因為電影看起來是女主角比較喜歡男的,而書上則是男的很用力很認真的喜歡著女孩。
噗~哈哈哈。


當你認真的喜歡過一個人,或者被人很認真用力的喜歡過,都會成為人生中很美好的回憶。不論男孩、女孩,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沈佳宜。

青春電影,很青春,大家一起熱血憶當年。
而我,不是誰的沈佳宜,而是沈佳宜的胡家瑋(彎彎)。

只是綠葉後來變成了紅花。
那麼,有朝一日,我也會變成紅花囉?哇~好期待啊!!! 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