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去奇哥特賣會採買的記錄,要補記一下。

一年二次的特賣會,如果時間許可我都會去買,過季童裝大約都在3~4折之間,很划算。

 DSC03306.JPG  


這次H先生停了一個限時停車格,第一次停到這種停車格,意思是只能停一個小時嗎?
害我好緊張,火速的快進快出,剛好人潮不多,所以花車前不需要人擠人,大約只花了四十分鐘就結帳完畢,呼~

DSC03308.JPG   


整個就是急、快、衝。哈~ 

H先生很機車的說,以後都要挑這種的停車位,這樣我才不會失心瘋。

 

我通常會在行前快速的盤算一下,單件超過五佰的不考慮,一套超過一仟不考慮,除非很喜歡。

所以若是3.5折的,定價超過1500就直接放棄,心裡先設定好價位,就不用看到標價還在那裡計算,這樣太慢了。哈~

 

雖然我逗留的時間不長,卻也買了一大包,剛好達到送護膚膏的門檻。

此次以冬季衣服為重點,連過年的洋裝都買了,哈~

DSC03310.JPG  

 

我在整理時衣服時sushi居然自己把身上的衣服脫掉,跑過來拿新衣服要穿,好好笑,居然也會喜新厭舊了。XD

DSC03312.JPG   


真的是無所不咬的孩子,一時不注意,就把這瓶護膚膏拿去啃了,真的是好像八、九個月的嬰兒,到處亂爬、亂拿、拿到什麼就送進咀裡咬。冏

DSC03320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