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青春、熱血的去看了[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]

前一秒還在G+上發著我要爭鮮公仔,下一秒已經跳上計程車直奔電影院。

 

因為腦海中,快速的盤算著……

明天下午女兒要回診,所以沒空,後天下午sushi還要上OT的課,也沒空。

再來就是週末了,要回鄉省親,那麼下星期的我還有追這部電影的熱情嗎?

 

畢竟,我也不青春了啊~我的熱血足夠我燃燒多久不滅??

 

有些事,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!

對,如果現在不做,那麼可能等到電影下檔了,我都沒時間也沒熱情去做了。

 

於是,上網查了電影時刻,關上電腦,隨手招來計程車,直奔只剩三十分鐘就要開演的電影院。 

坐在計程車上,突然覺得這一刻的自己也青春了起來。 


DSC03683.JPG  

 

再接下來,就是不太青春的事了。

打電話給H先生,請他接小孩下課,先微波冰箱裡的飯菜給她吃,散場後我會帶晚餐回家。

 

然後,走進戲院,下午場次,人數不會超過二十人,快速的掃了一下,可能都是大學生,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六年級的,且是邁向大嬸級的人妻。噗~ 

 

雖然我不是誰的沈佳宜,但是這是一部青春、熱血的電影。

六年級的,可以從電影中找到回憶。

尤其是高中唸男女合校的,應該會有許多的共鳴。

 

不過,打手槍那些片段,好陌生。

難道因為我是六前段的關係嗎?那時期,還是保守了些。 XD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