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x歲生日禮物,哈。要好好的珍惜3字頭啊!

DSC02971.JPG  

 

提了N次的韓劇《好想談戀愛》跟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、六季。

硬拗H買給我,哈。

 

有時是這樣的,如果有預感或早知「等」不到禮物,「又」想要,那就「指定」且明確的告訴對方妳的需要,請他滿足妳,甚至用自己的錢。送只是個形式,而人在意的不就是奇檬子罷了,過程就馬馬虎虎不用太計較了。呵 

 

Desperate Housewives追到第七季,劇中的主要四名主婦,隨著劇情的變化,喜歡的排名一直在改變中。 

在第六季之前是,LynetteGabrielleBreeSusan

第七季隨著劇情,排名又悄悄變化,Bree主動和keith分開,放手讓他去追尋他應有的「有孩子」的生活,susan放棄了暗戀者的腎臟捐贈,仍保持樂觀的面對生活,除了Lynette沒有改變之外,其它人悄悄的在我心中變動了名次。

 

第七季,變成了LynetteBreeSusanGabrielle 

每個人喜歡的不同。

我喜歡Lynette,但她在主婦群中情史最不豐富,且生育了五個孩子,家務操持也最多,相對的經濟也不是很豐裕,她的生活相對於富裕的Gabrielle,情史豐富的Bree,顯的平凡、瑣碎而苦悶,但我喜歡她的明快果決,有膽識的個性。

 

Bree是完美主義者,完美嬌妻,除了精湛的廚藝還有狡好的外貌,打理的一塵不染的家居環境,且能文能武,還是個神槍手、園藝高手,大概也是個秩序控,但因為太講求完美注重形象,所以跟她一起生活的家人都很痛苦,尤其是孩子。

但是很妙的是,看來最拘謹的Bree卻發展出最多段的戀曲,並且愛過她的男人仍對她戀戀不忘,倒是她的孩子完全對她避之為恐不及,成年離家後幾乎不與她往來。

 

Susan迷糊又少根筋,是善良但也好管閒事。不過,感覺兩光兩光的她養出來的孩子,卻相對於其它主婦們的孩子優秀、成熟、懂事,哈~ 

Gabrielle妖嬌可愛、自我又虛榮。是很有趣的人,不過有利益衝突時,就是商人魂。

 

我雖然最喜歡Lynette,但是要是有交換靈魂這種事,我倒是想做看看Gabrielle,哈~ 

迎接3x歲,未來希望還是有很多好電影與影集陪伴我。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