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網路上看了于美人的新節目(女人好犀利),十年前的一段外遇插曲糾葛至今,真不知許小姐這集的通告費拿了多少?還是純心想毀了對方的家庭?想說,反正自己已經不幸福了,所以也不能讓對方好過日子,也要對方的孩子在學校裡被人家嘲笑說,「你爸爸有膽偷吃,沒種承認!」

這節目應該改名叫女人好可怕才對吧? 


不過,講了那麼多,又刻意的形塑成老婆跋扈,男的有色無膽,自己的無辜,用追殺十年來形容自己的遭遇,最終是想意圖糢糊了朋友夫不可戲的原貌。 

錯了就是錯了,就算老婆是悍妻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把對方引入自己的溫柔鄉嗎?

最終還是因為妒忌吧?!就像日劇女神所演譯的一樣,妳不需要真的做錯什麼?只要妳過的幸福,夫妻恩愛,那就得罪一票,認為自己外型長相條件也不輸別人的女人,為什麼妳可以得到而我不行?


對方沒有像韓劇裡演的那樣,把人拉到大街上去拔頭髮已經很厚道了。這種事惦惦處理,反而還能得到一些同情票,高調澄清是把觀眾當傻子嗎?把女人們都當沒智商的人了嗎?唉~拜託勒干好,看八卦綜藝的人也不都是無腦人好嗎?

各位姐妹們,知道你們應該要避開那一型的女人了嗎?

妒忌是女人傷害別人的一切源頭。


就綜藝八卦來說,許小姐確實表現優異,條理分明、言簡意賅,不會像其它人有沒重點不知所云的問題,所以還是把專業放在講別人的八卦,不要講自己的。

加油!八卦圈少了妳就失色了。這是真心話,我不會拒看妳講的綜藝八卦,因為妳勾搭的不是我的夫,我很容易過去的。(笑)


註:我是會像韓劇裡那樣拔人頭髮的唷!哈哈哈~而且,不要說追殺十年不忘,孟婆湯灌個2000cc也忘不了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